因為要打很多東西
只好稍微編個號= =



今天就是等待已久的校園演唱會啦
為了看蘇打綠特地報名了工作人員
一群人從下午快3點就開始搬東搬西
搬椅子搬墊子
圍封鎖線
說到個封鎖線= =
真的是很不美觀....
搞的好像兇案現場一樣
沒看過的請自行到相簿觀賞= =


大約4點左右
我跟北極已經開始在工作崗位等待
因為實在是沒啥事情可做
兩個人就開始研究工作人員
(對就是那個照片很多的工作人員)
因為我們覺得他長的實在是像很多人= =
我覺得他長的像張孝全啦
聽起來還蠻高級的吧
結果北極就補了一句...
〝我覺得他長的像小炳....〞
先聲明我不是說小炳怎樣啦= =
可是兩個氣質差很多耶
所以我就拍了很多張照片
結果拍著拍著...
北極又說
〝我覺得...
他長的...
也有點像林宥嘉= =〞
(什麼!!!你不知道林宥嘉是誰?)
(給我去仔細看看超級星光大道!!)
聽他講完

〝囧...有這麼明星臉嗎= =+〞


正當我們快被太陽曬乾
渴到快死掉的時候!
一位幫忙的工作人員送來了飲料(泣)
好像是丁班的同學吧
喔~我特地懷著感恩的心
拍了你的背影
你拯救了兩位即將成為人乾的百姓!
一樣請大家自行前往相簿觀賞


大概5點半時
VIP票的人開始準備入場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北極那的視野明明很好
結果卻沒人要過來= =+
一定是北極太凶狠了
嚇到路人了吧XDDDD
(啊這個被他看到我就死定= =+)
人員全部進場大概在6點15左右
之後就大部分是零星人員了
聽說人數大概是1500人左右
(有這麼多嗎= =+)
我還以為應該要更多人的
校園演唱會免費的耶~
還有蘇打綠怎麼不來看XD

這篇先打到這吧

(相簿編號是校園演唱會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