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演唱會由於有很多廠商贊助
其中還有ICE(還是冰火!?)
就在鳥籠外
只要玩遊戲就可以喝~
我當然也喝了一些
都是喝別人的XD
因為隊伍太長懶的排隊= =+
說真的還蠻好喝的~
不過我忘記較什麼名稱= =
大家可以去找看看
真的很不賴~


不過在激情過後....
留下的就是滿地的垃圾= =
明明有設置垃圾桶
但是就有人愛丟在地上
我們就邊撿垃圾邊罵= =
我跟北極一直不斷的穿梭垃圾場跟鳥籠之間= =
結果有一個不要臉的學姊
說她不要臉是有原因的...
她從下午就不斷用很雞排的口氣指使大家做事
然後自己大概連腰都沒彎過吧
喔不對我要修正
她有彎腰...
她有笑到彎腰...
&*%&#^)(*&(+)_@#%fhjjk:oiew%&%^#$^yho*
(以上是消音片段)
我跟北極從頭到尾沒閒過結果她一直不斷的叫我們做事= =
真是氣死你阿媽卡好(許藥師口氣)
不過看在我有握到青峰的手就不跟她計較
另一個學姊就好很多
一直都對我們很和善~
口氣好當然我們做起事來就比較快樂~


最後
終於清掃完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大家就在學生會稍微休息~
這時候學生會長還很慷慨的發了電影票給大家XD
原本要接著去吃麥當勞當晚餐兼宵夜的(我跟北極沒吃晚餐= =)
但是因為太晚了
我又很累= =
所以就跟昱全先走
結果聽說後來有把沒送出去的東西拿來抽獎= =
張修銘還抽到戴愛玲簽名CD= =..
狀態打說要的跟他拿
結果我跟他拿的時候已經送人了(哭)
早知道就晚點走= =


今天一整天下來
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
讓人有加入學生會的衝動呢XD
雖然我連學生會費都沒交= =+
(我下學期會交的....)

-------------------------------------------------------------------

補一下金曲入圍名單

蘇打綠入圍7項:

■ 最佳年度歌曲獎
■ 最佳國語專輯獎
■ 最佳作曲人獎
■ 最佳作詞人獎
■ 最佳編曲人獎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 最佳樂團獎

除了個人獎項、音樂錄影帶獎項全部入圍~
狂賀!!(灑花)

李玖哲入圍1項: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