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6點半
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首先上台的是台北之音的DJ
他擔任今日的主持人
首先先大略的介紹一下今天的歌手
然後就馬上歡迎第一位歌手出場了
第一位歌手呢
就是聲音很有爆發力的
戴愛玲!!!


第一首歌是〝愛了就知道〞
不過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穩= =
一直有點破音
不是那種高音的破音
是那種連講話都會破音的那種= =
可能是有點感冒還是怎樣吧
不過之後就好許多
聲音也慢慢恢復水平
要唱〝對的人〞之前
還特地挑了兩個人上去跟她一起合唱
(有一個男的都被架起來了
結果沒點他= =
不過我還是幫他拍了張照XD)
因為第一首有點倒嗓的情況= =
我原本擔心她會高音飆不過去..
不過最後還是很順利的唱過去了!!!
現場大家當然一陣歡呼XD


之後她又唱了自由
以及What's going on?
(應該是這個歌名吧...不太確定= =)
反正就是連兩首快歌~
讓現場整個HIGH到不行!!


感覺她今日表現雖然剛開始有失誤
不過之後的表演仍然頗具水準!
還是要給她大大的鼓勵!!!
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在DJ的暗示下
大家都猜出
第二位登場的歌手就是
范范~


范范
今天穿了一件類似白連身裙的衣服
然後搭配灰色的(絲襪)嗎?
反正就還蠻好看的
不過范范看上去還是好瘦= =
感覺會被風吹走...


一登場當然就先唱了上一張很受喜愛的歌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這時候的我
當然是很努力的再拍照啦
不過拍范范的時候
紅眼狀況一直很嚴重= =
不知道怎麼回事...
大家去看照片就知道慘況了= =
所以我也沒拍很多張...
一直拍不好怕浪費電
等下沒電拍蘇打綠我就發瘋= =


之後唱了什麼歌
老實說...
我忘了= ="
因為那時候有點暴動
大家一直突破封鎖線= =
害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還記得她唱的都還不錯
比以前聽到的時候好太多了!!
一樣要為她鼓鼓掌!!!

(范范AND戴愛玲的照片分別在校園演唱會003跟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