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范范結束之後
忽然就看到有一些人上開始裝置樂器!
DJ就開口說

〝大家知道
去年有一個團體
一張專輯
以及一首歌
在金曲獎入圍名單上表現非常亮眼
大家知道是誰嗎??〞

講完台下就陷入瘋狂
(好啦我瘋狂啦= =)
大喊蘇打綠!!
然後在等待蘇打綠樂團樂器準備的時間
這時候青峰已經上台了
挖還真瘦= =+
感覺很小隻
DJ就跟主唱青峰聊起天來~
然後青峰就說到今天其實有點不太舒服~
不過還是會盡力為大家表演的!
然後聊著聊著
終於準備就緒~
於是就帶來了第一首歌
小宇宙!


開口的那一瞬間
大家又開始歡呼
因為聽起來跟CD一模一樣啊!!!!
超厲害的~
當然這時候我又再努力拍照了XD
由工作人員變身成暴民
穿越重重阻礙
殺到前面去拍照XD
這時候就覺得戴工作證超跩~
沒有人會攔你XD
唱完之後
又是一陣瘋狂的歡呼


在這之後~
蘇打綠繼續演唱
〝藍眼睛〞
〝頻率〞
(其實我有點忘記頻率是不是這時唱的= =)
好聽就不用說了= =+
因為每首都好聽啊XD
我還是持續努力拍照!
不過要特別推讚藍眼睛
明明是男女合唱的KEY
他還是唱的很輕鬆~
高低音轉換很自然~
真假音轉換當然也是沒話說~
歡呼當然又少不了~


蘇打綠帶來第四首歌
我的未來不是夢
原本這張單曲我也要去買的
可是只有3首歌= =
要$178...
我就忍住了
不過這首唱的一樣很完美
我聽的很開心...
手上的相機也拍的很開心XD
但是!!!
拍著拍著...
我的相機...
竟然沒電了=口=
一定是因為閃光燈開太兇

幸好我帶了另一顆電池= =+
不過一樣撐不久啊啊啊啊
幸好這時候是休息時間
DJ來到台上跟青峰聊天
然後有抽獎活動!!
結果!!
結果!!
健瑜抽到簽名CD了!!!!
但是!!!!!!!!!!!!!!!!!!!!!!!!!!!!!!!!!!!!!!
他剛好回宿舍洗臉= =
就又抽了別人= =
啊~~~~~~~~~~~~~(慘叫)
你不想要可以給我啊健瑜.....
(大聲吶喊)
然後DJ在抽完獎之後
就跟大家說
有沒有人要來幫青峰擦汗
這時候
暴動又發生了!!!!
不過這時候青峰就說
貝斯手馨怡看起來流很多汗
有沒有人要來幫她擦汗啊~
當然又是熱烈的回應
最後點了兩個男生
(工作人員怎麼沒有特權....)
結果上台之後
DJ就說
唉唷~阿福流好多汗喔
青峰你要不要借阿福給我們擦汗
青峰就說
好啊擦個汗應該不會怎樣~
結果又是一陣衛生紙擦汗的鹹濕戲碼
最後又找了一位女生幫吉他手服務
這時候的我因為相機沒電了只好用手機應急= =+
幸好最後跟孟A到了相機
才讓我可以繼續拍
不過相片還沒拿到= =+
請大家等待


原本預計蘇打綠要唱一小時的
不過因為青峰不太舒服
好像沒有到一小時
不過仍然很精采~


在休息之後
蘇打綠接連帶來了兩首歌!
飛魚
小情歌
這時的我又再度越過了封鎖線XD
跑到舞台邊
用孟的相機開錄影~
雖然前奏有一點沒錄到
不過整首小情歌應該都有錄到XD
不過一樣在孟相機裡= =+
放上來會再告訴大家~


唱完小情歌之後
青峰大大的鞠了一個躬
跟大家說謝謝
然後就下台了
大家就狂喊安可安可
DJ上台之後
就問大家說
〝還想不想在聽蘇打綠唱歌?〞
當然大家都大喊〝想〞
於是青峰又上台
因為樂器已經收了一點
他就有點半清唱
加了吉他伴奏
唱了頻率、女爵、背著你等等
不過這時的我已經遠遠逃離工作崗位
跑到另一邊的後台
因為根據情報
可以跟他們合照!!!!
等著等著
他們準備搭車離去的時候!
一群工作人員就全部湧上前去
拍了兩帳照片
我也在這個時候跟青峰握了手
整個超開心XD
人超親切的~
對我們微笑還說謝謝~
最後也跟我們說掰掰~
雖然經紀人機車了一點~
不讓他們簽名
不過握到手就夠了XD


(蘇打綠相關照片在校園演唱會004、手機應急也有部分...不過畫質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