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上篇還真長
我太愛蘇打綠了啊XD


之後登場的是李玖哲
老實說...
第一首歌我沒聽到
應該是影子吧
不過我那時候在跟蘇打綠拍照握手沒空XD
趕回去的時候只聽到他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
不知道是哪門子的中文...
不過他演唱實力還是很棒啦!!
也很會炒氣氛
所以還是要給他高評價啦!
DJ還煞有其事的給了他一做金曲獎盃
祝他能夠獲得最佳男歌手獎~


喔因為我跟玖哲兄真的不太熟.....
所以只能打出這些東西= =

---------------------------------------------------------

接下來登場的是麻吉
不過陣容好像有縮水的傾向= =+
(有嗎?我也跟麻吉不熟....)
所以當然就是那些快歌
不過現場氣氛很HIGH~
之後麻吉的新分支
三角褲(!?)
也唱了新歌
不過那個歌詞還真是有被禁的危險啊XD
旁邊的北極倒是聽的很開心~
我的力氣已經全部給蘇打綠了= =+
只有小小拍了幾張
而且孟相機的記憶卡也剛好滿了~
就沒有繼續拍
然後最後就在麻吉以及李玖哲的合唱下結束了演唱會


不過我們還要留下來清掃場地= =+
激情過後...
垃圾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