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的家聚
看到整個直屬家族的學長姊們~
(不過好像有人沒來!?)



今天到柯達飯店的2樓吃下午茶
(其實是我的中餐加下午茶加晚餐= =)
因為是平日
所以一個人是199+一成服務費
不過!!!!
重點來了!!!
學長姊們請我吃耶XDDDD
超開心~
東西其實還蠻好吃的
而且感覺很划算
可以吃非常非常飽
泡泡龍學長還嗑了一盤的雞翅= =+
請至相簿欣賞XD



大家邊吃邊聊天
最後蛋糕點太多還差點吃不完XD
只好拿起撲克牌玩抽大小
結果很衰的我輸了兩次= =
只好繼續把我的胃撐大....
硬是吞了下去



學長姊們人都超好
而且很好笑XD
所以這餐吃的很開心~
原本還很怕會尷尬
結果其實還好~
感謝學長姊們今天的招待^^
也要謝謝學姊給了我兩大袋的共筆~
這樣我期末考應該有救XDDDDD


一樣~
相片已經放在相簿中了~
有興趣自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