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涼爽
一方面是因為颱風
台中沒有下很多雨
天氣陰陰的很舒服
另一方面大概是因為秋天快到了
每次風吹過來
我就覺得
〝今天的天氣很中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
一直想到以前的事
可能是大一上、高中或國中國小
也想起很多人
好久沒連絡的人
想一想就忽然覺得自己在感慨什麼= =
有老化的趨勢~
囧興~


〝沒有永遠的敵人
只有永遠的朋友〞
最近覺得這句話越來越貼切
我想我找到了
我們該有的相處方式


某個不聯絡的人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
覺得很錯愕
但是之後看了你的狀態
你會讓我覺得
你其實不在意那件事吧
連這種事情都要跟其他的事情扯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颱風遠離的今天
我家下起大雨了= =
拜託明天不要下啊啊啊啊啊
我想去領薪水買衣服.....

秘書一直催促我生出新網誌我只好打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