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又是吃飯的日子
一個暑假不知道吃了幾次XD
今天去吃〝竹前日本料理〞
他算是商業定食那種
290+ 一成服務費





上面是---------中卷泡菜什麼東東的
前菜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還好
我一直覺得他的泡菜味混著一點點消毒水的味道
可能是我味覺異常= =+
因為其他人吃了都沒說什麼XD






上面兩張是莎拉
一個是--------千島海鮮莎拉
另一個是------山藥梅醬莎拉
海鮮莎拉真的還不錯吃!
加上他用的很漂亮
看了心情也很好
山藥梅醬是偷拍來的XD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怎樣
不過如果在去吃我應該還是會點海鮮莎拉= =+






這個是飲品-------刺利加
很小杯
喝起來就是草莓口味的養樂多...






這兩張是主菜--------------XX牛肉 跟 XX羊肉
本人不吃牛羊= =
所以也是偷拍來的
不過看起來應該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主菜----------照燒豬肋排
這道就真的很不錯了!
雖然有點少
但是他的照燒醬很好吃
肉也很嫩!
推薦大家吃看看





恩看就知道---------炸豬排
等了至少半小時吧= =
後來才知道是店家炸失敗!!?
補了一份空心菜



聽說很油又很鹹
看來店家沒啥誠意~
囧興~




這道也是要大推薦的
烤鮪魚販團(還是鮭魚= =+)
外面那層真的烤的很酥很好吃







這三張都是竹簍蒸飯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覺得以後如果去吃可以點看看




這個是味噌湯...
恩就是味噌湯= =




這是----------土XX
對我又忘記名字了= =
就是把食材加在壺裡煮過之後可以只喝湯的料理
還蠻好喝的
可是覺得那個杯子很小
有點不方便= =
當然你可以選擇慢慢喝....


最後一道是冰淇淋
由於沒啥特別我就沒拍了



這大概就是今天吃到的東西了
以他的量來說
女生吃可能比較剛好
聽說好像他的東西變少了!?
如果食量大一點的可能會吃不飽
不過還蠻好吃的
走精緻美食路線


圖片相簿有放喔~


PS
由於竹前地處偏僻...
本人去的時候很快樂的迷路了= =
幸好打電話向卡比求救成功XD
卡比你真是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