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要去五大拿梁靜茹
騎往中友停車場的路上剛好經過這家
〝轟神牛排〞
原本的SUNNY BOX倒了
一行人就決定吃看看


店面外觀看起來很不賴


進去之後所有店員一起喊歡迎光臨
感覺很好
有倍受禮遇的感覺

之後由一位長的像小玲老師的Waitress
帶我們到一個稍微挑高的座位
然後另一位服務員就來幫我們點餐

這位服務員就很糟糕
從頭到尾都是臭臉
一副我來吃東西是欠他的一樣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點了雞排
昱全點了豬排
劉邦邦點了牛排
最後副會也點了雞排

豬排120
雞排150
牛排170

MENU上還有一些菲力啊
羊小排等等的
不過我們沒人點(也不便宜)

旁邊有自助吧
雖然是號稱自助吧
但是也只有玉米濃湯和綠豆湯
飲料只有冷泡茶、冬瓜茶

這是玉米濃湯



綠豆湯


玉米濃湯喝起來
就...
很玉米濃湯...
裡面料還蠻多的
不過喝起來實在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


另外是綠豆湯
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所以綠豆湯是熱的
不過說真的這個綠豆湯看起來很家常
綠豆都已經煮破
所以再吃的時候沒有什麼綠豆口感
不過它的優點在於不會很甜
所以喝起來不會很膩
但是若以一般商店的標準來看
實在是不合格


等了一陣子之後
(真的有點久)
劉邦邦的牛排來了




嗯...
如你們所見
我覺得看起來還好
不過根據劉邦邦說法
他點的是七分熟
但是吃起來很硬
我請他具體形容一下
他就說
〝你就想像自己在咬橡皮筋〞
所以....
大家就自行想像囉...


又一下下之後
我們的雞排來了


他除了排餐以外
還有一點點麵
跟一顆荷包蛋
但是剛送來就有一個很致命的缺點
明明是放在鐵板上
上面的醬卻沒有滋滋亂噴
簡單說就是溫度完全不夠
連那顆蛋
都沒辦法煮熟
我甚至覺得
德興的鐵板雞柳或鐵板豆腐
鐵板的溫度都比轟神的高


雞排吃起來還OK
不會覺得特好吃
也不會覺得難吃
但是若考慮價錢因素之後
這樣一份雞排要150
實在是不值得


最後昱全的豬排也來了



長的也差不多
不過我問昱全吃起來怎樣的時候
他說
〝肉很硬
咬的他牙齒都要斷掉了
不好吃〞
忘記跟他A一塊來吃看看....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如何...
大家自己斟酌斟酌~


最後我們走的時候
店員也是全部一起喊謝謝光臨
不過進去跟離開的感覺已經相差甚多
除了那個長的像小玲老師的店員外
其他的服務態度根本不及格


整體上來講
有人說要吃轟神的排餐
不如吃赤鬼
據說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
我自己是覺得不如添錢去吃皇家御品(公益店)
選擇多還有火鍋
排餐你吃的下就能一直吃
服務態度也不錯

結論就是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不過這還是個人觀點啦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如果有不同的看法也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