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禮拜是上大學以來
最令人心驚膽顫的一週= =
以前期考都沒有今天可怕


有機分析生化
這三科化學就已經快把我搞到暴斃
然後還有生理中概跟本草
覺得自己根本就會往生


DAY 1---Organic Chemistry

喔說到有機
當然就要提一下我的高中生活
話說有機最早接觸好像是從高三開始的
我還記得當初二中有兩本講義都是在講有機
不過嘛...
本人我從來沒有認真唸過它XDDD
連指考我都很爽快的兩大章直接跳過...
幸好最後只出三題左右XDDDD

姑且不論我們現在的有機是英文
即使你把它翻成中文我都不一定會了~囧
所以你就知道我有多擔心它
加上有機當人的輝煌史不知道可以寫幾頁
還當過1/2的....
害我整個周末都很孜孜矻矻的在唸它
幸好最後老師考的不是很難
對於我這種不是很要求高分的真是好消息XD
要及格應該沒問題XDD

Result of Day 1---Survived


Day 2------Analytical Chemistry

這門科目的老師
是我們可愛的班導
但是他每次上課都宛若再唱RAP一樣
而且每次上課看著信宏
我都深怕自己頭髮以後變的像他一樣
所以每個禮拜四的78節
就變成不務正業的時機
不是跟祕書講八卦
就是一行人跑去健身房運動

大概只上過一堂課吧~囧

結果!
報應來了....

雖然我禮拜一有努力算共筆
把我生平的數學能力都拿去運算了
還跟別人講說
〝考計算~不怕啦~反正可以帶計算機〞

沒想到...
隔天考試考卷發下來
第一面還寫的蠻開心的~
一到第二面....



















沒有一題會寫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全部都是問答跟解釋是怎樣啦!!!
共筆上面還說打星號的是比較會考的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


哀...
考完分化心都老了


Result of day 2---------Split


Day 3--------Biochemistry

恩...
傳說中的生化大魔王
有鑑於我從來都不知道生化老師在上什麼
加上第二個老師超雞排
所以我在考完分化的心酸中就決定要好好念生化

下午唸著唸著
覺得沒有想像中困難
但是東西太多看了歷屆考古題
決定把重心放在胺基酸

當天晚上還在兒子家奮鬥
晚上也只睡了一個半小時就起來繼續唸書了
想說靠這樣應該有機會及格
不會被當掉吧


沒想到....


生化考卷一發下來
分化還要翻到第二面才傻眼
生化只看了第一題...
再看第二題....
再看第三題.........


....................................

酵素酵素酵素酵素
全部都是Enzyme是怎樣..............
懲罰我不爽第二個很愛哭夭的老師嘛!!!!
好不容易看到妙蓉姐姐的胺基酸


天啊!!!!!!!!!!!
妳幹麻拐彎抹角的問啦!!!
很艱辛的把那2X題胺基酸寫完之後
就開始翻回第一頁
看答案的英文單字
哪個比較眼熟就選哪一個....
整張考卷51題
我猜了大概27題= =
看來被當之期不遠矣........
大家Summer Vacation見

考完生化身心都老了
整組壞了了..

生化名言:

生化我閉著眼睛都會寫!
因為張開眼睛我就什麼都看不懂了!

Result of Day 3-------Cadaverous


Day 4-------Human Physiology

考完生化差不多就掉入地獄了
心裡想著
反正這麼認真唸書也沒用
乾脆隨便念好了...
於是晚上回家看了棒球
傳說中的中美大戰
看到九點多時間差不多我就睡覺去了
早上4點起來看共筆
天啊...
還真多= =
很快速的翻閱一遍結束都已經六點了
(中間還數度跟周公約會去...)
想看考古題可是又沒正確答案
於是就早早衝出家門
7點20就到學校了
在秘書和許藥師以及R1、捲捲涵的幫助下
我很快速的背了一點考古題


考卷發下來
哎呀
雖然很多跟考古題一樣
不過有的都偷偷轉彎
拐彎抹角的問是怎樣
每個老師都要耍陰的就是了!

雖然有考古題的加持
但是不認真的結果也拿不到高分
不過我想應該會及格吧

Result of Day 4----------Regeneration


Day 5-------------The theory of Herb

終於來到了第五天
兩科都是我比較喜愛的中藥
中藥概論和本草學
由於兩科都有傳說中的必勝考古題
所以考完生理之後就來到兒子家裡
進行傳說中的...
麻將競賽XDDDDD

我、昱全、兒子、邦邦
加上3點多加入的副會
從11點多開始打
玩到六點多才結束XDDD
打了整整兩圈
第一圈賭的是肯德基蛋塔跟雞米花
最後兩名要去買~
結果我第一圈拿下第一XDDD
兒子最後一名
邦邦跟昱全在最後的PK加賽之後
邦邦敗下陣來XD
於是他要去買蛋塔和付雞米花的錢
蛋塔由兒子請客XD
免費贏了食物的感覺真是不錯XD

第二圈原本是決定最輸的要去買晚餐的
不過後來因為我決定要回家所以輸的什麼事也沒做
順便播報一下
最後一名是副會加昱全XD

不過因為都快七點了我就趕快啟程回家
回家之後還是不務正業聊天
九點多又覺得累了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4點半鬧鐘響
結果心裡想著本草就那麼點東西幹麻這麼認真唸
把鬧鐘調到五點
結果五點鬧鐘響被我按掉我就睡死了= =

幸好六點我自己醒過來...
不然本草進度應該是0吧XDDD

考卷一發下來
喔~廖先生你也太懶了
完全一模一樣
果然不愧為喔趴廖
我想可以輕鬆過關


下午的中概在我辛勤的從10點半開始唸了2個多小時後
寫起來還蠻順的
考的題目也跟考古差不多
只是寫到手都快斷了

至少
分數應該會比前四天漂亮= =

Result of Day 5---------Heaven!



這就是上大學以來最心驚膽顫的一週
希望老天爺能看在我有好好奮鬥
不要當掉我的生化跟分化>"<


據說下禮拜還有藥物學...
不過我已經想開始大玩特玩了= =
回家找免費的網路遊戲玩好了......

(打工中完成網誌~
來不及看有沒有錯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