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學生會發了電影票
七日之癢、貝武夫、殺手47三片任選一
由於我想看貝武夫很久了
所以就決定禮拜六去看貝武夫


嗯...
要評論貝武夫讓我覺得有點困難
雖然是號稱史詩巨片
不過它是動畫片
(導演在演員身上裝感應器
然後再經由數位繪圖
變成一部動畫片)
感覺放出來的氣勢就弱了一點


有人說為啥不用真人拍攝?
反正都有人演了
不過做成動畫片也是有他的必要性啦
像片中很多地方有那種噴火啊、飛龍啊
一定要用動畫
這樣其他的東西如果是真人有時候會有點不協調
(雖然我自己覺得應該是可以克服的....)
(像魔戒那樣不就很不錯!?)


本片動畫部分
我跟副會一致覺得男人做的比女人精緻
女的看過去就會假假的
好像在看太空戰士那類的電影
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然動畫做真的很精緻


我覺得貝武夫最棒的
應屬他的電影配樂
唯一具有史詩級感受的= =
像是裘利小姐出場那邊
那個音樂就很棒

附帶一提
裘利全片
戲份不到5分鐘
第一次出場的時候很像真人
不過後面就變的很動畫了...
所以要看貝武夫是為了看她的請三思


總結下來
貝武夫沒有YAHOO評分這麼糟啦
那個評分是有一堆人
根本不知道它是動畫片
然後看了才在大罵
沒有做功課就去亂評也蠻可笑的

不過如果是我給的話
大概只能給它3.5顆星
畢竟它宣傳重點是〝史詩巨片〞
除了音樂
我很難感受到它是史詩巨片
有些地方甚至更像鬼片

電影的台詞
很多都很不入流
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要這樣拍
畢竟沒啥意義
可能是想表達戰士的內心吧!?
Whatever
我不是很愛

-------------------------------------------------------------------------

下午回家有點無聊
就把很久以前找的電影拿出來看
〝美髮屍〞
這部片很....

整部片都讓我很不舒服
還有那個反派
我看到都有點反胃= =
加上是以頭髮做主題
看到那麼多頭髮還真的頗噁心

要說鬼片
好像還沒到那個境界
說變態殺人片
又不完全是
所以是一部不三不四的片
幸好找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不要抱太大期望

還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這部
膽子小的可以從這部入門啦= =
以後就不會以為鬼片都很恐怖了....
我中途還看到差點睡著
一看完馬上就回房間睡覺了

覺得眼睛被不堪入目的電影玷汙

最多只能給它2顆星
2顆都還還太高分了實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