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很像是一種你知道不該去做的事
但是你會忍不住做下去


明明知道考試前不應該廝混
但是還是貪圖歡樂
明明知道翹課會被點名
但是還是想要賴床

如果硬要舉例子
我想也只能這樣說明



已經搞不太清楚
有時候這樣的行為是為了什麼
以前可以隨隨便便編出一堆藉口
現在
沒有理由的時候也就沒有再問下去

反正沒有人過問的時候
就只是去做就好

但是請問這"只是需要"嗎?


是我"只是需要"
還是你"只是需要"


會很想念那種熟悉的氣味
只要一聞到
就彷彿在當時當場

會反覆一些對話
一些動作
一些情緒
然後再被倏地拉回現在




開心
不開心
我都喜歡
我也都不喜歡


刻意
不刻意
我以為可以區分
有時候卻區分不出來


在乎
不在乎
想要掩蓋
自己卻比誰都清楚






一點都不想讓自己難過
請你不要讓我難過

-------------------------------------------------------------------

上面是秘書寫的東西

原本後面打了一大串東西
不過覺得我自己辭不達意
全部DELETE的掉了
有時候那些想法反而無法訴諸文字


只是喜歡挖洞讓自記狠狠的往下跳
然後
希望能再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