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大早起來用本草報告
覺得整個報告都很匆忙
資料到今天早上都還在調動...
明明三四節就要報告了= =+


一大早一群人在105孜孜矻矻的練習
副會和孟一整個很順
昱全和建寬的東西很多
所以講的時候微微卡卡的
不過他們講的很詳細
很厲害!!

請原諒我講話比較直接
在這邊懺悔一下(跪)
因為整個很慌亂
所以我自己都變的很煩躁
不過最後上台還蠻順利的!!!
很開心
大家都辛苦了!


報告到一半廖先生如我們預期的
問了一些哩哩扣扣的
幸好只有一題沒有回答成功
整個很爽
覺得幸運女神都在眷顧我們
糖尿病都被猜到XDD
感謝老天!!!


覺得這次報告組員大概昏死一半
尤其是報告的
這幾天都用到3 4點
還有羅也很辛苦
又查資料又幫忙用講稿


報告完還一度有要吃大餐的感覺
忽然有種國文演戲結束的FEELING= =+
覺得太久沒做這種大型報告
腦細胞都睡著了
忽然來個本草腦細胞大概死了一半
強烈覺得會因此短命


據說禮拜四就要考藥統了....
很憂心
太鴻兄我會好好看共筆
請你不要當掉我....


PS
剛剛明明打完了
忽然被系統吃掉一半
害我忘記剛剛打了什麼
還要重打= =
可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