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蘇打綠
特別殺到台北去
放下了下禮拜就要考的藥統(=口=)
以及廖先生的討人厭本草報告....


那天
是這樣開始的




一開場的演出就已經讓大家尖叫連連
不過我覺得第一首青峰的聲音好像有點不一樣
好像比較厚一點
不過之後聽起來就跟cd差不多了!!

下面是歌單
----------------------------------------------

01.小宇宙
02.暫時失控
03.符號
04.吵
05.無與倫比的美麗
06.四季狂想
07.Believe in music
08.遊樂 (青峰彈吉他)
09.相對論IV (幾乎全場都站起來啦,分組對抗賽超high)
(整個地板都在震動~因為每個人都在跳XDDD)
(我深怕我會從2樓摔下去XD)

------------短片:Recording Notes----------

10.遲到千年
11.被雨困住的城市 (青峰吹長笛)
12.記念(蔡健雅)《第一次歌唱比賽得獎的歌曲、謝謝附中》
13.簡單生活
14.漂浮 (用改編的歌詞介紹團員XD)
15.你喔

-------------無與倫比的美麗MV--------------
16.Debussy: Clair de Lune
17.背著你
18.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19.Creep(Radiohead)
20.蜘蛛天空
21.左邊
22.小情歌
23.飛魚
24.是我的海
25.城市
26.oh oh oh oh(英文版)
27.白日出沒的月球
28.藍眼睛
29.我只在乎你 (送給打綠的爸媽)
30.花茶
31.you are, you will
(青峰跳踢踏舞 介紹舞群 弦樂團也是在這裡介紹的嗎? 忘了>"<)
32.頻率
33.我的未來不是夢
34.相信

-------------------安可曲-------------------

01.這天 (青峰送給學弟妹)
02.I don't care
03.小情歌(大合唱)

**** emome得獎者點歌時間、張阿懸上台 ****

04.寶貝 (得獎者ㄧㄢˋ ㄕㄢ點的歌)
05.並不 (阿懸的bonus)
*****************************************
06.女爵
07.雨中的操場 (送給需要力量的人)
08.窺 (唱一小段,因為警察盃盃要來趕人了XD)


整體上來講
整場演唱會的架構非常完整
完全沒有冷場
從7點半開始
一直到快12點半結束
整整5個小時的時間
小巨蛋內9000位歌迷全部都沉醉在sodagreen的演出裡

青峰更是祭出十項全能:
電吉他、長笛、鋼琴、口風琴、跳舞、
口琴、魔音器、效果器、大聲公、唱歌
(節錄自ptt)
不過電吉他讓我有點疑惑!?
我記得好像是吉他...
whatever
反正就像開禮物一樣
每一個都是驚喜
中間青峰主持的功力也很不錯
無美麗出場的時候我差點笑死
後面介紹團員的橋段也很有趣
像是叫阿龔當兵不要亂撿肥皂
最後搞笑對馨儀爸爸說舞台地板不滑
然後開始滑來滑去說自己滑不動
都逗的全場觀眾哈哈大笑XDDD


好像很多歌迷都有哭
我是沒有啦
不過青峰唱無與倫比的美麗、我只在乎你的時候
是真的很感動
看到他親了吳媽媽一下
那一瞬間很多人都有掉眼淚
不過因為坐的比較遠的關係我沒被催淚彈砸到
只有在心裡小小的震了一下XD
如果我只在乎你出單曲
我一定去買!!

最後的BONUS安可---女爵
很精采也很好聽

最讓我驚豔的是creep
青峰唱起來的感覺很妙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XDD

很值得的演唱會!!
一場演唱會唱了40首歌
難怪青峰說我們蘇打綠很自私XD
自己的歌都唱不完了還想邀請特別來賓XD

Bravo Sodagreen!

1500有值得到!!
下次想花2000去坐紅特2C
多500視野好很多~

--------------------------------------
不免俗也要唸一下缺點
跟蘇打綠沒啥關係
小巨蛋的那個椅子
也太爛了吧= =
中興的椅子都比他好......
坐的不是很舒服
音響效果好像也普普通通
覺得缺了一點震撼性

最可惡的是....






















討人厭的警察!!!!!!!!!!!!!
幹麻要趕人= =
我都準備好要聽到凌晨再走了O.Q
生平第二次如此恨警察
(第一次是被開罰單= =)
------------------------------------------------
小小的PS
去台北的第一個感想是
錢太多是嗎...
每條路都在整修= =
而且還遇到怪人...
頭上包錫箔紙的外國人
(就是那種自稱這樣可以跟外星人溝通的那種裝扮)
再麥當勞殺時間等早上的時候
去廁所還遇到不知道在幹麻的變態= =
嘖嘖
明明台北也不平靜
跟台中差不多...

-----------------------------------------------
這天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