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剛剛打了半小時的東西不見了= =
害我要重打一次


今天是小水麻社團慶功的日子
因此我們一夥人去吃skylark
現在就來介紹今天吃到的東西



首先介紹的是開胃菜
-------------蝦捲--------------
這道菜一開始就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它除了香酥的蝦捲外
在下面還舖了一層馬鈴薯泥
因此再吃的時候
因為油炸造成的油膩感
會與馬鈴薯泥結合
變的相當順口不噁心
當作開胃菜實屬佳作!
吃下去真的絕的胃口全開!
評比---------佳

接下來登場的是湯
----------派皮蘑菇清湯----------
這道菜就讓我不是很滿意了
一般來說
這類湯品要做到難吃實在還蠻困難的
因此我在將派皮壓入前
先稍稍喝了一點點湯頭
喝下去的一瞬間就有點不對勁了
湯頭的味道不對
沒有一般當作湯底的那種甘醇感(它是清湯)
於是我想說可能要搭配派皮會更好吃
於是就開始將派皮壓入湯裡
就常理來說
當派皮與湯結合後
口感是會大大加倍的
然而
這個論點在這裡完全不是用...
首先要批評的就是它湯的量
原本就不多的湯
在派皮加入後根本就歸為0
甚至有些派皮還是硬的
連湯都不足以把它浸濕
(我剛開始只稍微沾了一點點來試喝湯頭)
再來要批評的就是它的料
名稱叫做派皮蘑菇清湯的它
竟然有90%以上都是香菇
只有10%不到是蘑菇
而且在派皮跟湯結合後
那個味道真是越吃越噁心
要不是它讓我等了快30分鐘
壓根也不會把它吃完...
評比---------差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主菜
-----------野菇義大利麵-----------
講到這道菜.....
我火氣就起來了....
首先它聞起來就沒有義大利麵的香味
再來是它的麵條
吃起來根本就是陽春麵
因為它叫做野菇義大利麵
我也就不跟它計較香菇的問題
但是整道菜吃下去
調味不行
餡料不行
一點都不道地
連學校後門8899簡餐店的義大利面都比它好吃
這道菜吃到我反胃
延續上一道爛湯的噁心感
整個人差點昏死在SKYLARK
真是無以復加的難吃
評比----------劣


爲啥旁邊要放雞排的圖呢
那是今晚最受歡迎的主菜
----------照燒雞排----------
這道就相當不錯
不僅肉質鮮嫩
醬料跟肉搭配的也恰如其分
吃下去滑嫩順口
整個心情都會很好
(爲啥我講的這麼真實
因為有人看我吃了難吃的東西救濟我的= =)
評比-------優!


接下來是飲料
--------------冰拿鐵咖啡--------------
這道冰飲就不贅述了
相當普通
不會特別有特色但也不會難喝
評比---------普


最後登場的是甜點
--------------堤拉米蘇--------------
這道我就要大力推薦了
再吃了兩道不好吃的東西之後
這道甜點的出現真是有如陽光般耀眼!
雖然整體味道有點偏甜
但是它本來就是甜點
所以也不跟它計較這麼多
至少它一掃我吃到難吃食物的壞心情
因此評價仍然不錯
評比-----------佳偏優


結論
今天吃的實在是不太爽快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等待上
等了30分鐘以上的結果
還等到不好吃的餐點
實在是有夠#&@^%^@#!@$$&&
總體評比---------普偏差

建議下次要去吃SKYLARK的人
千萬別點到我評比不佳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