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終於要準備出刊了...
我在凱恩斯的日子
因為今天才跟學姊要到其中兩張圖XD
都吃完了才想到忘記拍XD

喔...下面的圖片好像亂掉了= =

上面兩張是主菜
也就是海陸總匯的真面目
那塊石頭可是高達400度高溫..
隨便碰到都會熟的啊(攤手)
PS~那隻大明蝦超好吃的@Q@


然後在下面兩張就是開胃菜啦!
原本應該是出現在前兩張的...
可是MSN把他弄亂了...
有鑑於我上次一調整篇內容都消失....
所以大家將就點看吧XD
至於為啥有兩種莎拉呢?
沒錯就是醬不同!!!
不過我覺得都很好吃啦(擦口水)

接下來看到的是
傳說中的焗烤!!!!!!!!
(話說為了等這到焗烤我們等了30分鐘...)
不過吃下去沒有莎拉讓我這麼震撼....
個人給莎拉的評價比較高一點.....
在他旁邊的是傳說中的酥皮濃湯!!!!!!
這我就要大力推薦了!!!
他的酥皮很特別有兩層~
最上面那一層可以像吃餅乾一樣拿起來吃!!
(口感很不錯喔@Q@)
啊下面那一層就跟普通的酥皮差不多~
不過搭配他的濃湯還是超好吃的
(覺得有人拿美味的彩帶到處飛)

接下來的是他的飲料和甜點
飲料有很多種選擇我選了卡布奇諾
不過...
說實在的...
很普通= =
倒是那個冰淇淋就還不錯~
還蠻好吃的~


話說還有一張某位先生吃完肚子漲大照片XD
到時候在看看要不要放~

小註:終於放上音樂了XD~最近很愛的藍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