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做完2/3後製之後
忽然想要對某人說的話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我的網誌XD

有些東西
有些人
都是過去之後就沒有的了
即使你再努力想要去回憶
消逝就是消逝了
就想你在網誌上說的
〝因為時間不能倒退,所以要把握當下〞
(我真的有看你的網誌喔!)
所以沒必要讓自己一天到晚這麼辛苦


你大概會想說為啥我要特意打這篇吧...
因為我以前也像你一樣
(其實也沒多久以前啦...好不容易才想很清楚= =)
莫名的會難過
會不開心
其實只要找到心中卡住的那個點
把他想清楚你就不會再這樣了


對於他
我了解的不多
不過我覺得有些話是很有道理的
禮拜五我去看了戀愛沒有假期
裡面有些話我記得特別的清楚
凱特溫絲蕾飾演的腳色對著跟他糾纏好幾年的男人講了以下的話:
〝有些人你會愛他很久
平常他不理你你就為了他傷心難過
你明明知道他不會屬於你
但當他偶爾對你好時
你又會發神經似的
誤把短暫的快樂當作永久的幸福
而忽略了那個基本的事實
他根本不愛你
當你想清楚的那一刻
你就會發現你浪費了多少青春〞

當初看到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大大的震撼
如果我早點看這部戲
我說不定能救回更多的時間= =
不過也許自己想清楚會更清晰吧..
所以在同樣的思考模式下
你也應該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到底有沒有必要
浪費你的青春在他身上
當然這種也不是一天兩天能想通的
但至少慢慢調適自己吧
不要再讓自己陷入同樣的泥沼裡
趕快忘掉比較實在


希望這篇
對於我的朋友們
心中有困擾的有一點幫助
不過如果嫌我詞不達意
也是可以找我商談的= =+
就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