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東西了
想宣洩一下情緒...
不然明天去學校又要被問說:你怎麼了


網路上看到一片長篇文章
看著看著
連自己都被拉進去了
文章像日記一般慢慢寫下自己以前的故事
只是越看到後面
心就越酸...
太多的不得已
太多的無話可說
太多的原諒
太多的心酸
最終只是個錯誤....


如果最初沒有遇見的話
也許不會有這種不堪的記憶
只是如果重來一次
可能還是會再錯一遍吧
只是這種心酸的無奈
作者選擇了用文章慢慢寫出來
宣洩自己的情緒
比悶心裡好的多吧....
我想這就是部落格最大的用處
其實他也清楚最終的結局如何
但還是無法自拔的陷了進去...
文章還沒結束
也許
我已經看到了結局....


下面的是翻譯過來的
還在努力找原本的音樂檔中@@

「誤會」



我們有著同樣的靈魂

我一眼就知道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誤會

是不是害怕你會給我痛苦 

你許下的諾言

好像一陣風一樣

在愛的背後一直躲著

忍和痛苦

結果我一個人被關在裡面

忘記了笑容

破碎的心

變得很輕鬆

想去哪兒我都會放你走

可以忘記

可以忍住眼淚

可是只有今天

不要讓我一個人

是不是害怕你會給我痛苦

你許下的諾言

好像一陣風一樣

結果我一個人被關在裡面

忘記了笑容

破碎的心

變得很輕鬆

想去哪兒我都會放你走

可以忘記今天

忍住眼淚

可是不要今天留下我一個人

拜託

今天不要讓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