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整天都不順
早上準備出門的一瞬間
忽然就下起大雨
只好又待在家裡....


中午準備去吃飯
結果遇到了我最不想遇到的人
雖然假裝沒看到
不過就是覺得整個人都消了氣....


下午4點10分
阿農跟我準備去考英文
他問我說:ㄟ要走樓梯還是坐電梯
我說:坐電梯坐電梯~(超雀躍)
然後走過去等電梯的地方剛好一台要往下
我就衝過去按了下
及時趕上
原本以為終於LUCKY一點了
沒想到
電梯才從9樓往8樓
8樓一到
門剛打開就迅速關上
然後電梯就往上升.....
電梯裡面還有另一個女生
三個人當場愣住
然後電梯所有按鍵全部失去作用(樓層全部消失)
這時候我們趕快按了黃色的緊急按鈕
響啊響啊響啊~
(鈴鈴鈴鈴鈴鈴)
根本沒反應
靠那個按鍵根本沒用
幸好旁邊還有對講機
我們趕快打電話到警衛室求救
警衛:威~警衛室你好
陌生女子:救命啊~~警衛先生我們被困在電梯裡了~~
警衛:蛤?你說什麼?
陌生女子:警衛先生我們被困在電梯裡了!!!快找人來救我們
警衛:好~同學你們保持鎮定喔! 你們在哪個電梯?
陌生女子:不知道~~
阿農:靠近圖書管那邊的各樓層皆停那台
警衛:是立夫大樓的電梯嗎??
(心裡OS:啊就靠圖書館不是立夫是哪邊)

-----------------------此時時間4點13分---------------------------------------

(電梯裡)
阿農:就跟你說要走樓梯吧....
我:唉....人真是不能偷懶= =
陌生女子:對啊你們本來不會搭到這台的
(我心裡:囧)
陌生女子:幸好你們有進來~不然會只有我一個人被關在裡面...
我:恩...神秘的緣分....
(心裡的OS:啊啊啊~電梯你要HOLD住啊~~千萬不要掉下去)
此時陌生女子開口
陌生女子:呼~幸好只有三個人~沒有超重的困擾
我AND阿農:對啊~不幸中的大幸~
此時電梯忽然下降!!!
陌生女子: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電梯門回到8樓 門打開又迅速關上)
陌生女子:啊~~~救命啊~~~麻煩不要按電梯~~~電梯壞掉了(大叫)
(電梯再次上升....)
再次打電話給警衛
警衛:威~警衛室你好
陌生女子:警衛有人來救我們了嗎???(歇斯底里大喊)
警衛:有有有~你們在立夫對吼?
(心裡OS:啊不是說有還問我們在哪= =)
三人大喊:對!
警衛:是哪一台電梯啊?
陌生女子:4號 4號 4號電梯
警衛:好保持冷靜喔!
---------------------------此時4點15分------------------------
我:唉...不知道會關到幾點~打個電話通知一下好了
阿農:那我打給螞蟻
(電話中)
我:威~孟孟喔~我跟阿農被困在電梯裡了!!
孟孟:什麼!!!!!!(超震驚~比我們被關在裡面的人還驚慌)那怎麼辦?
我:不知道耶~~警衛已經叫人來救我們了~~~等下如果遲到幫忙跟監考的講一下~
孟孟:OKOK~你不要緊張喔~~不要怕喔
我:我沒有很緊張啊.....只是我怕它掉下去= =
孟孟:好好好你不要亂想
(此時阿農的電話中)
阿農:對我跟淨德被困住了
螞蟻:#%$^$%&$^&$(因為我不知道她講啥XD)
阿農:恩好就這樣
-----------------------通話結束此時4點16分--------------------
這時感覺到工人在撬電梯門
然後電梯緩緩下降
再次到達八樓
門打開的一瞬間.............又迅速關上電梯再度上升.....
陌生女子: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很恐怖啦.........
我:這樣子會造成心臟很大負擔= =
阿農:我看我以後會比較想走樓梯....
我:(嘆)
然後工人又再度重複了剛剛的動作很多遍...........
電梯就這樣下去開門迅速關上再上升一次又一次.......
------------------------此時時間4點21分----------------------
我:唔....我們被關10分鐘了....
阿農:對阿都快考試了.....
陌生女子:看起來趕不上了= =
三人一同嘆氣......
由於氣氛緊繃...
阿農還想玩手機的遊戲來放鬆心情
不過被我阻止了....
時間又在閒聊恐懼發呆中渡過.....
-----------------------此時時間4點26分---------------------
我:唉~超久的~一定來不及了....打個電話好了
阿農:那我也打一下
(由於孟孟電話打不通換打港仔的)
我:威...港仔喔~我被困在電梯裡了...
港仔:喔....你跟我說也沒用......
我:那你幫我跟孟孟說我們一定會遲到....請他幫忙跟監考老師講一下
港仔:喔
阿農:威~~螞蟻喔~~我們還是困在電梯裡~~~幫我跟監考老師講一下~~
--------------------------又過了4分鐘 此時時間4點30分--------------------
工人:同學
三人:有(開心大叫)
工人:同學我跟你們說喔現在電梯壞掉了要等電梯維修公司的人員來用手動的幫你們降下來喔
陌生女子:可是快要考試了耶!!!
工人:沒辦法啊!!!你們現在這麼高很危險!!!
陌生女子:蛤~啥這麼高?我們現在在幾樓?
工人:你們現在在1X樓
三人:什麼!!!!
我:屁勒,剛剛明明還在8樓
(此時又絕望的打了通電話.....不過好像開始考試所以沒人接......)
我:囧~不知道要被關多久.....
此時門忽然打開 0是指人
│ 我們在這 │
│ 0 0 0 │
電 │------------------------------
梯→ │ 這邊下去會摔死
門 0 │
↓樓層的地板 │
-------------------------------
工人:同學我怕你門這樣危險
三人:那我們現在要怎樣?
工人:好趕快跳出來趕快跳出來
於是我們三個就從半空中跳到地面上
(動作不敢太大怕裡面的還沒出來電梯就掉下去= =)
三個人都脫逃之後趕快全速向下跑
要下樓梯的時候......
發現..........
我們已經到了12樓.....
幸好有逃出來(嘆)
歷時20分鐘的受難記終於結束....


出來的第一個感想....
恩....能活著真好.....以後要多走樓梯.......


這篇已經夠長了我看就不放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