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真是忙到我快罵髒話.....
剛做完國文不久
馬上就接著兩性報告
每天跟繪聲繪影培養感情
害我看到繪聲繪影都有點反胃...
我看我的肝也壞的差不多了
趁假日要睡久一點
(謎:那你現在在幹麻= =?)


今天去吃了國文的慶功宴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到〝呀米〞去
不過說真的...
還真是普通......
花那個錢我吃好度有度應該比較開心吧...
不過大家在一起吃
有比較好吃一點點XD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餐點我就沒拍照了
所以也不打算開一篇紀錄它...
所以要去吃的人....
多看一點評價再去吧!


下午吃完飯到4點多
我、昱全and港仔
跑去看〝索命黃道帶〞
(再一次感謝許藥師的電影票Q.Q)
這部片
跟呀米有個共通點....
實際沒有預期的好= =
整部片非常的沉悶...
電影配樂更是令人不敢恭維
在一個有人被殺的場景
放了輕快的爵士樂
不知道是要表達反差的衝突感還是其他的
Anyway
我覺得這部片最大的問題
在於它明明是個好題材
卻沒有營造出強烈的懸疑驚悚氛圍
導致整部片從頭到尾幾乎只有一幕能讓人心跳加快的注視看
其他時刻
太多無味的場景不斷穿插
看到我不斷在戲院裡昏迷....
總之...
不太推薦去看它....



這篇就暫時到這好了
不然篇幅又太長= =
(其實我還想放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