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提早下課的表達藝術情緒管理
讓我可以提早去吃中餐
今天跑到比較遠的地方
秋豐美食館
我覺得蠻普通的
但是排隊人超多= =+
可能我的胃口跟人家不一樣吧XDD



中午去領了校園演唱會的票
終於讓我等到蘇打綠了
為了蘇打綠我就跑去報名工作人員了~
真是期待~禮拜四
趕快到來吧



話說電腦老師真的不太會上課= =
不過看他如此努力的想讓我們聽課
也就算了...
雖然被他切換螢幕
不過我還是快樂的再打這篇網誌XDD
啊~~~
我真是不尊重他啊.....
等下還要翹課去看神鬼奇航3
很期待~



感覺心中有點東西
還沒想清楚到底是什麼感覺
想清楚再打起來



原來沒螢幕還是可以打網誌XD
稍微改一下錯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