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神鬼奇航3
因為電影是三點開始
所以當然要預先安排好完美的行程!
首先要將78節電腦課改到56節先上
然後要將包包托人
在2點半左右一個一個溜出教室XD
當然計畫很完美的完成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日新看電影


神鬼奇航是我很喜歡的系列電影
等了好久第三級終於上了
或者說等了好久學生會的電影票終於能用了(泣)
為了不爆雷
就大概簡述一下看完的感想好了
感覺上第三集沒有第二集好笑
我覺得有些地方太過多餘應該可以拿掉的
不過這集的決鬥場面都很驚人
當然特效、音樂也是沒話說
所以整體評估下來
應該還是能給85分UP
因為有些場景的音效不在電影院看就沒感覺了
要在電影院享受地板震動的感覺啊XD


給還沒看過的人~
在字幕跑完之後大概還有30秒左右的隱藏結局喔
話說今天看完之後一堆人就直接離開了
啊我很壞心眼的在心裡想說這些人都沒做功課XD
就這樣錯過了隱藏結局~
所以還沒看過的人~
記得要耐心等到字幕跑完喔~


PS.
今日另一結論
不管外面天氣多熱
進到戲院一定要記得帶外套...
不要像我一樣冷到想上廁所全身發寒
但是又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片段XD
只好乖乖的坐了3小時~
感覺我都失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