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表達藝術的HOMEWORK
主題就是要感謝的人
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就慢慢打好了


首先當然要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你們把我生到世界上
讓我體驗了這個人生(這句感覺很奇怪= =)


接著要感謝我的朋友們

首先當然要謝謝高中的朋友:卡比、超孟、阿花、偉祥、亨亨、鳳姊、COLOR AND死黨群
很高興認識你們
感謝超孟很努力的逼我講一些東西出來消解壓力
感謝卡比AND阿花沒事會跟我一起耍三八和談心事
感謝鳳姊AND亨亨有時會給我不一樣的見解
感謝偉祥沒事會提供我一些手機的資訊
以及陪我聊天
感謝COLOR教我物理AND化學
雖然我還是不愛它們XD
感謝死黨群們的陪伴
感謝你們能包容我部分脫序的行為XD


接著要感謝的是大學的同學
A.首先感謝港仔AND昆明以及211寢的夥伴們
沒事提供我宿舍AND電腦讓我趕報告
翹課時也能去看電影XD
B.接著要感謝梨園子弟團的成員們
梨園子弟團持續擴大招生中
感謝許藥師常常救濟我的作業AND考試@@
感謝ANT沒事會爆一些八卦給我知
感謝羅AND孟AND我的副會長
邀請我加入你們的運動日~
感謝昱全AND阿農
很包容我的壞嘴巴
(我有再發行好嘴巴新生活運動改進中XD)
C.這個是要感謝我各個報告的組員們
感謝你們很願意相信我
讓我的奇怪想法加入報告裡
大家合作愉快^^
D.這個要感謝的是生日幫我錄製CD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肯花一點點時間在我身上
聽的我都淚光閃閃
E.最後要感謝每個為我唱生日歌的同學們
雖然我們沒有特熟
你們還是願意唱歌獻上祝福
非常感動!


感謝妳
雖然很久沒連絡了
今天你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喔!
(啊真沒誠意沒禮物XD)


感謝你
雖然我常常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過認識你我很開心


感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能夠包容我的言行
太多的感謝難以表達
因為詞不達意啊(攤手)
那就到這邊ENDING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