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的狀態是
〝用眼淚奏出一曲詠嘆調〞
有人問我
你哭了喔?
先是楞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他在說狀態XD
就回他
沒啊我很少哭的~



其實很少哭好像也不盡然
當電影太感人
還是情節碰觸到某個點當然還是會有想掉淚的慾望
看到別人哭
我自己也會難過起來
雖然也不知道在難過啥
但總會像是被拉進漩渦般
忽然的感受到那股相同的沉重
看書、看網路小說
也是一樣的情況
卻很少
為了自己的事情哭
可能就像某人講的
我根本就習慣壓抑了吧



其實原本MSN狀態要放的全文是
〝艷陽抹不去那份無奈
暴雨沖不淡那份悲哀
只好用眼淚奏出一曲詠嘆調〞


不過我想打上去更多人會有疑問吧XD
所以才只截了最後一句
打這篇只是想告訴大家

I'm fine, I can control my emotions!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