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上就想起來把他打完的
但是睡過頭了啊XD
昨天夢了一個很長的夢
應該算是大惡夢吧


先是跟國中同學
一群人跑去吃冰
然後吃著吃著
一個同學就走進冰店來
講著講著忽然就把褲子撕開一點
然後說:這樣應該就看不太出來了吧?
好像腿部有受傷還是怎樣的
然後有擦藥
我也看不太清楚


然後又過了一陣子
我才想到好像是誰出事了
就跟他們說我先去拜拜
然後走出冰店
發現只有我一台機車
疑?
那剛剛那個同學的車呢?
我也沒有想很多就騎車出發了


騎機車通過紅綠燈之後
發現我騎到一個完全沒到過的地方
連普通道路都像山路一樣九彎十八拐
彎了一兩個迴圈後
忽然機車就不能控制滑到外車道
後面的汽車就這樣追撞上來
為了閃過我
就撞到路邊的東西
結果我很擔心的去道歉時
他也沒什麼反應就慢慢開走了
於是我就上機車
繼續往前騎
騎著騎著因為不知道怎麼走
就跟著旁邊的路人
結果再一個右轉之後
忽然出現一個近乎垂直的下坡路段
而且是急往左轉
幸虧我緊急煞車
差點就飛出去
看到這條路我有點擔心
於是就決定往回走


騎著騎著
忽然出現一個會發光類似小天使的東西
好像要我跟著他走
於是我就跟著他騎著騎著
遇到了另一個國中同學
一看到他
我就問他說:ㄟ~你怎麼在這裡
這裡怎麼變這麼多
剛剛我還差點掉下懸崖
他回了我什麼我也沒什麼印象了
只是忽然畫面就切換回剛剛的冰店
變成另一個視角往店裡面看
發現那桌除了我以外都沒人
可是我還是在交談
這時候又跑回原本的畫面
我就問那個同學說

啊不是有其他人嗎
怎麼都沒看到
他就回我
〝從頭到尾都只有你〞
這時我嚇了一跳
就問他說
啊我看到的其他人勒?
〝他們都死了〞他這樣說著
當下當然大吃一驚
於是我又想著
那為什麼我看的到他們?
沒想到
那個同學就開口說
〝其實你也死了...〞


什麼!?
我當然很驚訝
因為我不覺得我已經死掉了
結果他就回我
剛剛車禍的時候
我已經過世了
只是沒有靈魂還沒有意識到這件事
之後他就叫我進入一個類似隔間的地方
叫我躺下來
我問他這是做啥用的
他說這可以計算你這一生做的好事與壞事
躺上去之後
結果我做的壞事好像比好事多= =
可是又沒有跑出數值
他也覺得很奇怪
想說可能故障了


結果畫面又切換到我問他
那我現在要做什麼?
我以為會有個指示還是什麼之類的
只是他還沒回答
我就進入自己想事情的狀態
想著想著就大喊說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不應該是這樣的
然後又想到你
and其他很多很多人
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事
不知不覺在夢中眼淚就滴下來了
因為還有太多太多的東西還沒有嘗試
忽然就這樣消失在世上
很難過...
很難過....


之後終於醒過來
不過因為夢境太真實
害我還是悶悶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習慣聽音樂睡覺
才會夢到這樣的夢
睡前在播放的CD
莫文蔚的i
只記得最後好像是聽到CLOSE TO YOU
也許就因為這首歌才會夢到你吧


幸好只是一場夢
不過這個夢卻給了我ㄧ點感應
也許應該把握時間
多做ㄧ點事情
MSN有朋友的狀態是

〝生命也有保存期限
應該趁未過期前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