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建寬AND昱全去看了這部片
不過天才的建寬一開始就記錯時間
我們晚了30分鐘才進場
不過售票小姐幫我們劃下一場的票XD
讓我們可以把前面沒看到的補完~
真不錯!



這部片是〝28天毀滅倒數〞的續集
大致上劇情承襲上一部戲
英國因為感染病毒而全島覆滅
而感染病毒的人則在5週後因為斷糧死亡
最後美軍進駐
倖存者在軍方的保護下開始重建家園
沒想到病毒最後又擴散
最後全球封閉的結局


整部片看下來
覺得驚悚度好像沒第一集這麼強
(有幾幕我還笑了....好...我可能有病= =)
當然
一如預期的
全片充斥的人咬人
人吃人的畫面
也不乏噴血啊~身體斷掉那類的
整體架構還不賴
特效、音效也都蠻令人滿意的
我覺得比〝索命黃道帶〞好看很多= =
那是少數令我在電影院睡著的片...
如果要評分的話
28周我應該會給78~82
而索命黃道帶只會給65~68= =(我太不滿意他的音效了....)
另外
要再次向姍姍AND孟孟致敬~
感謝妳們的票T^T


小記
中間換場時刻
為了把整片看齊
所以我們就坐在戲院內等待
(吹吹冷氣也不賴)
然後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有張相片很嚇人= =
請自行前往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