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實際上我這篇原本要用英文打的...
不過怕到最後文法錯太多被取笑就算了XD

其實不太確定
那幾篇文章是打給誰看的
因為我也是很偶然逛過去看到...
當初很多的行為都是不經大腦的動作
有些東西我以為是有分界線的
只是我沒想到你看的這麼認真
如果我知道會這樣也許當初我就不會這樣做了

跟一個朋友討論過
要不要回應
我也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打一篇
不過你應該也不會再連進這裡了吧
只是
還是想說聲抱歉
Cause I'm a bad guy, I don't think the feeling of you.
I'm sorry,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