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有時候會用塔羅牌算命
因為真的很準= =a


今天問了兩個相似的問題
問第一個出現的是
第12張牌
反向〝倒吊人〞
結果還真是不意外ˊˋ
之後問了第二個問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又出現了反向的倒吊人....
(要重問問題時
必須要將牌洗乾淨
並正反交錯(正反意思不同)
一副塔羅牌有78張牌
加上正反
出現同一張牌的機率是1/156.....)
害我對塔羅牌又增添了許多敬意!
不過佩服歸佩服...
還是要謹記HANGED MAN和聖杯8給我的提示
別讓自己過頭了...


恩...
又手賤把你加入清單了
可能是心情太好一時想不開= =


聽別人說妳在找我

有點意外~
不過祝妳平安順心啊~
我會提醒自己記得的~

(喔呵呵呵呵~一定一堆人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我故意的XD)


啊啊啊要放歌~
雖然港仔說很難聽
但我還是很愛這首歌XD
(你根本對阿沁有偏見!!!!)

梵谷的左耳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Martin Ting

金黃色麥田 你離開身邊 落日的風車 擦拭著我 哭泣的雙眼
單純的笑臉 街上麵包店 貧窮與殘缺 你是心中 最深的想念

我唱著愛的歌劇 沿途有邪惡風景
看見梵谷的左耳 永遠都相信 愛的美麗

我像梵谷流著淚滴 刻畫我的愛情 跟著模糊腳印 停到哪裡
這是最幸福的悲劇 一路上都相信 就算沒有結局 不會放棄

Repeat all once

我像梵谷流著淚滴 聽著愛的聲音 跟著你的腳印 走到哪裡
這是世紀末的悲劇 一路上都相信 就算沒有結局 不會放棄

這是世紀末的悲劇 一路上都相信 就算沒有結局 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