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開始講的生日




抵達4/17的一瞬間其實還在苦命的做共筆
邊打還邊覺得自己有點淒涼

感謝此時捎來訊息的超夢夫妻檔
讓我在做共筆的期間還打混跟你們聊了一下天

也感謝你們跟卡比一起合送的生日禮物~

我很愛(羞)



感謝桌球課帶來生日祝福的明哲
你也生日快樂XDDD
以及花加花、班班、薯條、明勳、治璠、永哲等人很熱情的生日快樂
感謝你們


覺得今日真的運氣不錯
連桌球考試都一次就過了
其實一直到今天才真的有完成過對牆30下的練習= =+


桌球上到一半蹺課想說要去印共筆
結果印了一半就被螞蟻叫回學校
還深深以為國平點名了
畢竟他已經認識我只好乖乖回學校


結果原來是要去吃飯


東摸西摸就是不講要去哪邊吃
最後越走越靠近燦坤
才發現原來要吃石頭!!


一進去還沒到2F螞蟻又叫我不要動
過一下下進去

天啊眼淚都要掉下來
你們陣仗也太大了

感謝為我唱生日歌的
羅羅、孟孟、螞蟻、姍姍、北極、昱全、邦邦、佐倫、惟翔、咻咻、玉輝、
昱豪、大展、海尼根、韋婷、珮瑜、佩頤、港仔、建寬、智淵、宗翰、阿不拉
以及最後抵達的秀先生


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那個禮物整個超巨大

讓我拿著它時忽然有沛沛在演LV怪盜的感覺

還有珮瑜佩頤你們送的禮物

我也很喜歡!

另外也感謝在藥學人的學姐們獻上的祝福
筱旋學姐、小旻學姐、神臂女超人、千惠學姐

當然也感謝老闆




這是生日卡片(因為沒拍好所以修了一下圖)











還有那張太陽裡的眾人們
羿含、沛沛、欣馨、瀞儀、汝淇、麒芳、奕涵、俊樺、隆哥、柏晧、徐啟、阿農、健瑜、
冠廷、詠馨、小朱、翊傑、佳燕、家華、靜旻、郁雯、兔子


北極你真的很厲害
那張卡片真的很漂亮
我都要考慮把它拿去裱框了
羅妳的蝴蝶結打的很漂亮!

(圖那個蝴蝶結是我打的....所以比較醜= =)


真的萬分感謝你們(跪


當然也要感謝晚上獻上祝福的
小喵、阿伯、卡比、偉祥、小朱、Roger信傑


以及後來的舒小巴、力瑋和提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阿貴大哥


我不是出去狂歡啦>"<
去打工結果九點多忽然有共筆來
結果就被困住了所以才很晚上線= =+


Anyway

感謝你們每個人

真的

由心而發的感謝


--------------------------------------------------------------------

其實昨天大家叫我許願的時候腦子整個一片空白= =
就語無倫次胡說八道隨便講了兩個

其實原本要講的不是那個啦
我有在心理講了另兩個願望
上天應該會成全我完成這兩個吧...


--------------------------------------------------------------------

原本的願望

願望一:

大家今年的尾端都能像白羊一樣走10年大運
不只要歐啪其他的事情也要順順利利

願望二:

還在滯銷的人們
年底前都能像太陽一樣發光^^



留給自己的願望三
當然希望能實現


----------------------------------------------------------------------

感謝這一年支持我的人

讓我做很多事情時能夠盡情發揮無後顧之憂

也感謝這一年內傷害我的人

因為你們我學到更多東西




希望今年也能一直順利走下去

也希望我能繼續盡我能力像這張卡片一樣幫助大家


你們都是我

無與倫比的美麗


-------------------------------------------------------------------------


無與倫比的美麗

詞:青峰
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Hey yeah~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Hey yeah~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Hey yeah~
Hey yeah~
我有你的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