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某些宗教
有很多原因
(這篇沒啥意義
沒興趣趕快按離開
多留一點空白給你= =)








其中最令我不欣賞的
大概就屬基督跟天主教
(喔教徒們請不要戰我= =)
一般來說
宗教是給人心一個歸宿
像佛教、道教
兩教最大的共通點
就是他們最主要的理念
都是勸人向善
以善為尊
做壞事的會遭報應
芭拉芭拉之類的
這與我們從小所學並無顯著差異


但反觀基督、天主教
不能說全部
但是很多神職人員
強調不信主
你就是惡魔
撒旦派來的使者
信主才能得永生


每次看到〝信耶穌得永生〞這幾個字
我就會覺得
那不信你就會早死嗎
就宗教的觀點來看
這會不會太狹隘了?
甚至給我一種恐嚇的感覺


另一個明顯的例子
是來自VD的文章
或許說應該不只他們
有多少人是受到這兩個教莫名的迫害的!?
應該是無可計數吧
對於跟自己教派不合的行為
全部歸於魔鬼
稱他們為異教徒
試問你們有多大權力
來指責這社會上的每個人?
每個人都是不被眷顧的
那你們這種批判人的行為就會被眷顧?
真是可笑



客倌們又很有耐心的聽我發完牢騷了....
只是看完某些文章
想批評一下
很早以前就想寫只是拖到今天才打= =+
真的沒啥意思~
不是每個信這兩個教的人都這樣
只是聽到太多所以想碎碎唸一下
有信此二教的不要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