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害死人的點名遊戲又出現了= =
第一題我盡量選沒點過又會來看我網誌的....
不過真的很難想

-----------------------------------------------------------------------

Q1.點六個人

A:
1.港仔
2.螞蟻
3.副會長
4.孟孟
5.心機庸
6.不知道要點誰了= =+....

被點到的要寫喔= =

Q2.姓什麼?

A:張

Q3.你多大了?

A:19

Q4.職業?

A:醉生夢死的大學生

Q5.興趣?

A:逛街~玩遊戲~唱歌~買東西~吃美食~聽音樂~看鬼片

Q6.喜歡的異性?(同性亦可)

A:恩...我也不知道
你要來告訴我嗎?

Q7.特長?

A:好像沒有啥特長.....頭上有八卦雷達算嗎= =

Q8.持有什麼?

A:這什麼問題= =?
我不知道在問啥

Q9.煩惱?(以下題目開始皆是大野狼人格填寫=ˇ=+)

A:一個人會想東想西
(這好像不算煩惱吼..)
好啦...有些東西忘不掉= =
這應該算煩惱吧...

Q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
喜歡的:好吃的都喜歡...
不喜歡:青椒、茄子、苦瓜

Q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
Good Friends~I love you so much.

Q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A:
1.港仔
講話帶有香港口音
實際上都是騙人的
明明就是彰化人
固執但是對朋友很好

2.螞蟻
受聘為我好嘴巴新生活運動的秘書
熱愛聊八卦
頭上的雷達很精明
有時候蒐集的東西比我還多
可以跟會長交換情報

3.副會長
我親愛的副會長
思維超出一般大學生所應有的程度
國文造詣亦非常驚人
狠角色!
想諮商他我會反被諮商= =

4.孟孟
很有氣質的貴婦
平常會忽然有驚人之語
看她的網誌會讓我笑到不行
實際上她也很有資格加入我的好嘴巴新生活運動
雖然她極力否認這點XD

5.心機庸
恩如題
很心機的一個人
好久沒連絡了
據說精通國樂
另外還號稱鋼琴小王子
但是兩次民歌出征都失敗

6.沒有人
因為沒有人所以不用介紹

【附卷】(以下由閃亮亮人格填寫ˇ大野狼說他累了...先去補眠了ˇ)


Q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很難定義...外層黃內層灰可以嗎

Q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貓吧

Q3.再用食物比喻。

爛問題不想回答= =

Q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港仔------灰藍色
2.螞蟻------紫色
3.副會長----暗灰色
4.孟孟------粉紅色
5.心機庸----黑色
6.沒有人----沒顏色

不要問我為啥....
我自己也不知道= =

◎生活的態度。(以下讓君子人格回答吧XD~歡迎君子現身ˇ)

1.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心情好~也能讓別人心情好~
嗯...偷上個人的= =

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Maybe yes, maybe no.

3.最想去的地方。

瑞士

4.想成為什麼。

一個存在

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想重來的事情好多耶...
(這代表後悔很多事嗎= =)
如果能重來
我希望能沒發生過

6.當你看到天空時,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挖~萬里無雲....
今天會很熱

[提問](大野狼休息完畢出來搶答...
---->>狼:君子你可以滾了!(踹)君:狼...會疼..你總是這麼粗暴!(無奈))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有種東西叫做視訊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

真的沒這種東西
你要幫我生一個嗎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都愛
大學認識了各個地區的人
出現了梨園子弟團
高中小團體的感情很好
雖然不常連絡
還是很開心有認識他們

----------------------------------------------------------------------

這年頭的點名遊戲越來越難回答了= =
越變越長...
還有爛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