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好啦
我4點多
想到台中市政府要收停車費
我就恨死他了啦
自己虧損自己不敢承擔
這種政府去自殺算了!

我一年多沒看過市長
那種人不配跟我見面

如果政府有虧損
政府不敢承擔
那就不要當政府算了

市政府如果不服氣
請他出來跟我對質

我自己說話我自己負責
你們如果覺得我在發飆的話
我就不要講了啊

----------------------------------------------
好我承認我很無聊= =
因為台中市政府要把學校周圍的停車格
劃作收費停車區
一天要20元

詳情如下

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擺明了要坑學生的錢
學校已經沒有停車場給我們停車了
連本來就不夠的停車格都要收錢是怎樣
胡志強你最好說清楚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真是氣死你阿媽卡好

-----------------------------------------------


我們要平心靜氣
貼一下好笑的東西大家休閒一下~

最近有一個ㄚ子
學公主學的超像
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