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副會來台中體驗新家
所以就決定要去吃個大餐
我昱全副會建寬4個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去皇家御品


本來是很想去吃別的的
因為港仔不去
這樣我們就損失一位撈本的好手
不過一時也不知道要改去吃其他地方
所以就還是照原計畫行事


來到皇家御品

假日果然不便宜
一個人要359+一成服務費
所以是395元
嘖嘖
希望我們能吃回本


之後服務生就帶我們到2樓了
不過好像因為沒預約
所以裡面的位置都被預約了
我們就坐在外圍的位置
空調不是很好
應該說頗差= =
超熱的...


我們點了日式海鮮跟麻辣當湯底
(因為鴛鴦鍋所以有兩個選擇)
並一起點了牛排*2 豬排*1 雞腿排*1
由於之前網路上有說排餐會等比較久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熟食區


一到熟食區
果然像網路上看的一樣很乾淨
不過選擇好像有點少!?
跟呀米比起來熟食的選擇少很多
大概就10種吧
不過我對涼筍讚譽有加
頗不賴的
其他還有一些燒賣、皮蛋豆腐之類的
吃起來是頗普通
跟HOW DO YOU DO 的熟食差不多


到了火鍋料那區
真的很漂亮
用拉麵碗裝的創意讓食材看起來很高級
選擇其實差不多
火鍋料也就那些吧(笑)
不過該有的都有
像我比較喜歡的菇類
他就有杏鮑咕鮑魚菇金針菇香菇4種
實在不少
其他豆腐皮有的沒有的也都有


拿了滿滿的東西之後就回座位吃了
由於建寬在麻辣鍋湯底加了牛肉
所以我沒有品嘗到麻辣鍋
但是根據其他三人說法
麻辣鍋不是太好吃
日式海鮮的就好很多
喝起來很順口
不過滿滿一鍋幾乎都是菇類跟高麗菜
說不定因為這樣湯頭也有點改變XD


等好久排餐終於來了
不過說真的
還真的挺不賴的
還頗愛上面的醬汁
有蘑菇跟黑胡椒兩種
我是點了綜合
這樣兩種都吃的到XD
因為我強烈的覺得我根本不會點第二次= =
結果吃完之後
大家竟然都覺得飽了
嘖嘖
這怎麼行呢
我們可是花了400怎麼可以這樣就投降....
於是就慫恿建寬去點牛排來吃
我自己也點了雞腿排
試圖拉高一點成本
不過
還真是虐待我的胃啊(哭)
飽到我都頭暈了= =

最後我們發現
麻辣鍋中有神秘的東西...
請到相簿觀賞XD


最後一行人放棄掙扎
離開皇家御品= =+


之後就跑到一中街
逛了一堆夾娃娃店
還拍到一張建寬懊悔的表情
他信誓旦旦的花了20元說這個再夾不到我就要哭了
結果他真的失敗了XD
害他懊惱超級久


逛完夾娃娃店
就跑去打撞球了
不過我必須說我跟建寬還真是沒打撞球的天份XDDDD
我會打不準~
建寬的球會飛起來XD
嘖嘖
我們還是在旁邊裝專業就好~
才不會丟人現眼XD


喔~
今天的圖片都在相簿
自行前往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