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排打工時間
不過二年級的課太滿
沒辦法排很多
看來我的生活費還是要依靠藥學人~
囧興~


看了看課表發現禮拜四整天都是化學...
生化、分析化、有機化
是沒有當掉我不甘心唷....
唉...
感覺二年級很難混= =
我的通識課們~~
你們都去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可惜不能再修一次中國藥學史= =


上禮拜日是國中同學會
原本很有毅力想打篇食記的
不過發現照片實在是不多
因為坐在偏遠角落
大家又都點差不多= =
所以食物部分大概只有10張= =
就懶的打美食週記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看看
0826水舞饌遊記


中午吃完還去了牛奶的新家續攤
喔超漂亮的!
還有麻將房XD
真是深得我心
當然就不客氣的打了兩個小時的麻將
哈哈哈
我有贏喔XD
還曾經風光的連三拉三XD
麻將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茶)


禮拜一是中區小迎新
不過現場感覺學長姊比學弟妹還多 = =
其實根本就是
不用感覺XD
哎呀~
這些學弟妹看起來還真老實
說不定我去年也是這樣XD
沒有待到最後
因為大展要去錄影
所以就帶他回我親愛的家鄉坐高鐵


說真的我還真沒進去過高鐵= =
即使他就在我家大概不到10分鐘路程
那天在大展過去之後要回家

我!!!!

竟!!!!

然!!!!


迷路了= =
一騎就騎到南屯去= =
幸好我發現的早又走回去
不然就不知道要騎到哪個世界了XD


今天去剪頭髮
一樣是找艾拉幫我剪
今日洗頭的女生不太專業
以前那個男生比較厲害
我都覺得要睡著了= =
每次洗完都想問他說可不可以沒事幫我洗頭XD
整個超舒服
今天給那個女生洗超想叫她回去重新鍛鍊
不過我本著慈悲心還是沒跟她說
畢竟人家也是要討生活


本來都下定決心要把頭髮留長了
不過再一次被雜亂的頭髮打敗
又剪短= =+
馬秘書說我有偏執狂


嘖嘖
這才不是偏執狂
我頭髮長很快有什麼辦法= =
而且最近實在是早上起來都會被自己嚇死
受不了才去剪的= =
不然原本還想再撐一個禮拜



好沒意義的一篇
只是想把懶惰打的同學會跟小迎新
稍微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