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候多時的三校聯合演唱會第一站在中興
今天下午打完工4點就先去行宮
沒想到兒子家的門鎖壞掉了
他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

有悽涼到
大家4點半左右
終於集合完畢
開始準備邁向中興

不過.....
























沒人知道路怎麼走XDDDDD
不過萬能的卡比又指點了我明路
雖然我沒看到他說的店= =+
再迷路的時候很神秘的就到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卡比(跪拜)


中興校園真是超大的
用走的要走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惠蓀堂
(因為沒從大門進去= =)
到的時候隊伍已經好長好長一段= =
不過也只能安分的趕快排
不然會更後面....
等到快七點的時候終於進到惠蓀堂裡了
挖挖
還真大
感覺設備很不錯
唉....
我們學校只有可憐的鳥籠= =+
頓時覺得被比下去
找到位置之後就趕快坐下了
不過因為太晚排位置很後面


第一個登場的是郭靜
今天的表現真的要拍拍手
很熱情又親切
唱歌也沒有很大失誤
跟CD聽起來差不多~
真是令人敬佩的新人!!
(可惜沒有走來後面~囧)


之後登場的是〝回音樂團〞
好我承認我趁現在去上了廁所= =
還是有聽他們唱啦
不過聽一聽一直讓我擔心主唱的喉嚨...
感覺他這樣唱喉嚨會壞掉


第三個登場的人
好像是新人!?
不太清楚
賈立怡
好像是香港人的樣子
不過她真的很厲害
在後台的時後就寫了半首給中興的歌
(半首是因為她本人說沒有全部完成XD)

不過她的聲音
真的還蠻特別的
在高音的時候還有蔡健雅的味道
有空可能要去找找她的資料~


第四個登場的人讓我有傻眼到= =
IVY....許嘉凌
因為原本預期是STYLE之類的
畢竟票上面沒寫到IVY
本人對他也沒啥興趣
(一一)
果不其然
超人氣又走音走的很快樂
兒子去上廁所的時候還聽到路人對話
阿伯:你們知道許嘉凌是誰嗎?
路人甲:知道啊~許慧欣的妹妹
路人乙:如果不是她唱就不能來廁所了

囧~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我家的蘇打綠了~
他們好像之前就去過中興
第一張的時候
所以就以飛魚開場
不過好像沒開嗓!?
唱的不是很好
不過也趁現在刺激了某個孩子
哈哈
報綠島之仇~

過了不久唱了首新歌
NOKIA那首
不過我忘記歌名了= =+

之後唱了招牌曲
小情歌~
這時候青峰走下來跟人群互動了!!!!!

走著走著就走到我們前面XDDD
喔超嗨的XD
因為前面的歌手都沒下來走到後面
所以青峰移動的時候根本就發生暴動
雖然已經握過他的手
不過這麼近看到還是爽啊(茶)





這幾張是他來到我們這邊迅速拍下的
所以有點模糊~
加上燈光又聚集在他身上
所以很亮~
只是拿出來炫燿一下XDDD

之後青峰又唱了小宇宙
氣氛一樣超HIGH~
哈~不過發生忘詞了~
不過大家還是一樣開心沒差~

接著唱了另一首新歌
〝無與倫比的美麗〞
也是第三張專輯的名稱
可能在10月底者11月初就會發了~
趕快去預購吧XDD
這首真的很好聽
歌詞我也很愛~
還開玩笑的跟昱全說
〝真好聽~我都快哭了〞
真希望新專輯快點發行~
11/3號趕快到!!!

原本到這邊就要結束了~
不過又被呼喊出來唱了一首安可曲XD
〝頻率〞
最後在大家的歡呼下退場~


最後登場的當然是
阿妹!!!!
以一首維多利亞的秘密開場~
(又很壞心眼的打電話刺激某個孩子XD)
氣氛馬上就到最高點~
旁邊的大展整個都要發瘋了
之後又唱了〝如果你也聽說〞
不愧是阿妹
現場唱仍然完美
不過音響好像有點問題
音質有點爆炸
瑕不掩瑜~說實在~
唱完當然又是一陣歡呼
(忽然發現我不知道用啥詞形容了= =)
接著唱了〝永遠的快樂〞、〝夏天的浪花〞
夏天的浪花還找人上去跳舞
大展跑的像飛一樣
衝到台上
在台上狂跳
哈哈
有點擔心會被揍
在別人的地盤撒野XD
他還跟阿妹握到手~
真不錯XDD


在我們準備走的時候
阿妹又唱了一首安可曲~
〝火〞
上上張的歌~
也是很HIGH
(嘎...一直講很HIGH= =)
聽完有簽名會
本來我要帶CD去簽的
不過覺得簽完大概都11點多
回家都12點了= =
為了還有兩個禮拜演唱會的長遠考量
我決定忍痛回家啊啊啊


今天的演唱會還真的很精采
感覺有終止這禮拜衰運的效果
回想這禮拜真的沒順過= =
又吵架又摔手機的
希望下禮拜能改運

下禮拜中山醫有蔡依林、張智成、左光平等等
剛好在沒打工的禮拜二XD
又可以去看了喔耶~


下下禮拜換我們學校
有王力宏、曹格、郭靜等等
已經報名當工作人員XD


11/3號又有蘇打綠演唱會
哎呀呀
覺得生活都是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