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常常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打網誌的
不過每次要打的時候就忘光了
再不然就是還記得的時候碰上維修= =
真是囧到一個極點


這禮拜真的不太順
禮拜二一大早就跟警察吵架
沒事把我攔下來
口氣還很差
菜鳥警察不懂路況還敢亂攔人
一番言詞交鋒之後我勝利了
他還在那邊裝模作樣
說什麼要告訴我們這樣會回堵之類的
要不是我趕時間真想回他即使那邊不左轉
還是會回堵
Whatever
大家被攔下來一定要搞清楚他要開你啥單
沒犯錯就不要笨笨被他壓過去


禮拜三一早張媽就在碎碎唸
講一些不知道講過幾百次的話
我回了幾句又說我跟家人講話都不耐煩= =

真不知要說啥


雖然說沒靈感還是莫名其妙打了一篇抱怨文
這禮拜還有兩天
希望過的順遂= =+

喔喔
話說原來我們跟中興有合作
這禮拜他們迎新演唱會有蘇打綠跟阿妹還有郭靜
我們前50名領票不用錢耶
所以打算明天生化要翹課= =+
喔我一定要搶到票
蘇打綠跟阿妹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