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原本要打網誌
但是因為太累了
只好乖乖跟周公約會去
結果今天一早想打網誌的時候
全部忘光光了....
囧興~


原本今天想玩一下魔獸
結果電腦完全不給面子
一直出現什麼檔案錯誤
按修復
還給我出現什麼錯誤資料數量過大
請重灌之類的.....
只好放棄= =


晚上在看無腦青蛙休閒的時候
廣告剛好轉到中視
結果很LUCKY的看到之前很注意的參賽者
曾沛慈
我還蠻喜歡她的聲音的
而且她今天的表現很棒
下面放一下影片

------------------音樂記得關掉的分隔線-------------------




順便貼一下歌詞

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原來是吳克群寫的
覺得他寫給別人唱的歌都很優
像是〝好聽〞
強烈建議他多寫一點這種歌
老子說那類就不必了.....


晚上閒著沒事又繼續看整形春秋第四季

是整形春秋不是色情春秋
今天看的好像有出現很有意義的話
不過我又忘了= =

覺得下次想到什麼網誌要打的
可能要先寫在本子裡= =
不然每次都忘光光......


八點多忽然想到兒子電腦課貼給我看的〝日和〞
就上了一下YOUTUBE~
還真是集白目到一個極點的動畫= =
下面貼其中一段
有興趣的可以去YOUTUBE找看看





詭絲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看了一下
還是很不錯我覺得
看到快結束的時候還有點鼻酸
張震跟媽媽的對手戲很不錯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演媽媽的是誰= =)
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看
集很多元素於一體的電影~



PS
約莫一小時前這篇就打好了
結果PIXNET不知怎麼回事
把我強制登出還沒存草稿= =
只好心酸的再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