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研究塔羅牌
暑假明明很閒卻很懶的去碰他
這兩天的心得是
果然有牌比較能夠幫助我記憶
感覺牌義沒這麼難記了
再努力一下下
我應該就可以幫大家算了= =+


前天用牌算了一些問題
嗯...
應該是那些嘴巴說不在意其實很在意的事情
出現了〝死神〞牌



死神本身意思很多
剛看牌面大概會以為這是張不好的牌
實際上死神有另一個重要意義-----轉生
簡單來說
就是要告訴我們適時的放手
放下牽掛的事物才不會停滯不前
圖中的國王因為拒絕接受
所以被死神踐踏
放下說不定會更好
是這張牌最正面的牌義


之後又問了另一個問題
採用了另一種占卜法
三張牌依序是






第一張牌
逆位的女祭司

女祭司代表的是沉靜的智慧
反向時
原本的智慧不再
有一種說法是
逆位的女祭司就等同於正位的皇后
變的感情豐沛
卻顯的不夠睿智
在這邊要說的
應該是要學習放出熱情


第二張牌
聖杯三

小牌中有一個規律
在三時都會達到初步的結果
聖杯三就是在感情或友誼上會達到一個基礎
在某些占卜上代表了團體中建立的關係
不過有一個須注意的
圖中的三個人可能暗喻著三人行


第三張牌
權杖一

小牌中的ace都有著新開始的意義
權杖一則代表著一個新計畫或新行動
告訴我們
儘管揮灑你的熱情去實行
因為前景光明
不管結果如何
如果因此躊躇不前
結果一定比不去做差


-----------------------------------------------

整體看來應該是告訴我要放下某些東西
然後迎接新挑戰
並拿出熱情把握每個機會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結果
不過如果最後一張牌是聖杯一我應該會更開心= =
那張聖杯三也讓我有點壓力

不過就去做做看吧
畢竟像權杖一說的
不去做是最不明智之舉

-----------------------------------------------

背景音樂換掉了
換成兩首我很愛
聽完卻會心情不好的歌
嘎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t.A.T.u的Vsya Moya Lubov
其實我不知道歌詞在說什麼
畢竟是俄文
但是當初拿到專輯聽到這首
馬上就引起我的興趣
音樂聽起來有種淡淡的哀傷
說不定其實歌詞很開心= =
Whatever~


楊乃文這首〝繼續〞
也是當初女爵這張專輯我最愛的前三名
感覺這種歌由她唱出來
就特別有感覺~
如果不趕時間就停下來聽聽看吧


PS
原本想自己用掃描器掃描我的塔羅牌
因為我覺得我的牌很漂亮= =+
不過忽然不能掃
只好去找網路上的圖片了....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