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連假四天在家裡有點空虛
想打網誌又沒啥東西可以打= =
在不然就是不知從何打起....


------- 雜項一 -------
話說我家螞蟻困擾我很久了
連用電腦都會有螞蟻忽然〝飛〞到我腳上
然後咬我一口...
當然剛開始我也是很有耐心要尊重生命
把它們吹走再不然就彈走
(小力彈不會死= =)
但是久而久之人的耐心也會被磨光的.....
於是只要爬到我身上的就殺無赦= =
再桌上OR杯子裡的我還會饒它們一命

最近終於螞蟻已經多到一種我會翻桌打人的地步
偏偏張爸又每天都在那邊說什麼不要用殺蟲劑諸如此類的
好啦
其實我也很不愛用那個= =
感覺螞蟻還沒清完
TWENTY可能就先被毒死了
於是今天下午就在YAHOO知識+找了很多自然驅蟻的方法
像是柚子皮的汁可以驅蟻之類的
結果張爸興高采烈的實驗完
我就拿著柚子皮朝著肆虐區行動
結果張爸就走過來說了一句
〝這麼多喔〞
然後就拿了一個類似刷子的東西
開始把螞蟻〝刷〞到紙盒裡
準備拿去樓上
然後牆壁上不是都會有電信座嗎
(插頭那類的)
結果一打開赫然發現裡面有大概數以百計的螞蟻= =
我就先丟了兩塊柚子皮進去
然後就看到不少螞蟻逃竄
(還包括那種有翅膀具生殖能力的...)
此時張爸做了一件很令我驚奇的事....
他叫我拿殺蟲劑去噴
嘎拉...
要用不早用硬要等到都有蟻窩了才開心= =

------工商服務時間------
柚子皮的汁真的很有用
擠下去螞蟻就自己散開了
不想殺生真的可以試試看
據說白醋也有用
實驗完在告訴你們成果
------工商服務END-------


---------雜項二----------

今天把 〝惡靈古堡2--啟示錄〞 看完了
好我承認我LAG很久= =
之前懶的抓咩....
想說第三集要上了
先抓第二集才不會看不懂
看完的心得是

其實還蠻好看的XD
沒有我預期的差
畢竟拍出來的續集沒幾部好看的= =
當然我罵最兇的就是28周毀滅倒數了....
感覺是我自己也拍的出來的東西
這集有些地方還是會讓我覺得很緊張
像是那些被感染的狗= =
從第一集就很不愛
還有那個一直變來變去的基因怪物...
再我把燈光全關躺著看電影的時候
這兩個實在是蠻有震撼力的
感覺在戲院看可能真的會被嚇到XD
因為音效太大了XDD


----------雜項三---------

雜項三主要記載塔羅牌很準
包括不斷出現的死神牌
還有忽然出現提醒我的教宗逆位
發生了耶XD
雖然我用了爛藉口
不過我想這樣的平衡應該是目前最好的相處模式

(嘎拉...別問我再說什麼= =)


----------雜項四---------

不太重要的雜項四
覺得假期過的太舒適
應該安排個空堂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所謂〝肥肉三斤非一日之饞〞
再不運動我的游泳圈可能會充氣
有沒有人要來陪我運動啊(招手)
(其實根本還不知道要啥時去= =)




果然是雜七雜八的一篇.....
好不容易生出新的網誌很欣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