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美麗
剛剛找了一下
發現在政大金旋獎的時候
蘇打綠有唱
雖然不是完整的版本
沒聽過的可以看一下





下面是自己用聽的歌詞
可能有錯

--------------------------------------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已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HEY YEAH
HEY YEAH
你吸引我是這個世界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HEY YEAH
我知道你感受這世界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HEY YEAH
你知道當你需要家鄉而我會拼了命努力

HEY YEAH
HEY YEAH
我知道你肯對我的眼不讓我試著逃避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HEY YEAH
HEY YEAH
你吸引我是這個世界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HEY YEAH
我知道你感受這世界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HEY YEAH
你吸引我是這個世界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HEY YEAH
HEY YEAH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
副歌的部分唱很快
沒辦法聽很清楚
如果有人有發現錯誤可以跟我講一下
網路上有張懸唱的版本
不過我看歌詞好像不一樣
所以沒有貼過來


有點徵兆
快要回到原本那個漩渦了
可能是一直聽這些歌的關係
拜託HOLD住
我不想
真的不想再回到那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