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放假
感覺有賺到一天的感覺
昨天就處理分組名單用到很晚
脾氣都整個暴躁起來
加上不知道是學校電腦秀鬥還是我的電腦秀鬥
修本草的人數忽然又變多
今天早上只好趕快調整名單
對剛開始有拆組的人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
幸好最後終於分完了
希望別再出什麼大問題


颱風過後秋天似乎就來了
早晚溫差真大
不多穿件外套都會冷
大家記得多加件衣服
才不會中標~囧


其實很喜歡秋天的天氣
但好像又太喜歡
我也不知道我在矛盾啥
可能又開始鑽起羊角尖了
投射情緒似乎不是明智的行為
說穿了就是有點空洞
怎麼調整?
我也還在理解


覺得自從高中畢業之後跟某人幾乎就沒交流了
雖然一群人也出去玩過幾次
不過你好像變了是嗎
變成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人
說實在
其實早有徵兆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要以怎樣的角度來跟你聊天
感覺的到你發生很多事卻幫不上忙
畢竟一切都不如高中般的單純
意外的是
原來我們這群沒人懂啊...
什麼時候...
演變成這樣的?
我也很想知道
來的太快似乎措手不及了
一群人慌慌張張
真不是個好現象
How to face all of these?
Some day we might know, I guess.


昨天的交談好像跟以前差不多
卻是以一種不同的角色來溝通
真的沒什麼感覺
遠方的友人
祝你順利


有人問我那篇Thank you
是要感謝誰?
實際上那只是背景音樂讓我聯想到的歌
來自Dido第一張專輯No angel裡的歌
Thank you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不是來自這張專輯
而是阿姆的Stan
前面很技巧的截了這首歌的第一段
並在副歌時巧妙的重複一次
當初覺得很好聽才間接認識Dido
背景音樂開頭的雷聲
與Stan的開頭很像
所以我就貼了Thank You 這首歌
(解釋完畢)


昨天去剪頭髮了
一堆人說不用剪不過頭髮真的很膨很厚啊
翹了藥物學去剪頭髮
原本是打算中午剪好就迅速回去啦
不過忘記預約只好1點半才去剪
就先去五大預購了蘇打綠的最新專輯
〝無與倫比的美麗〞
不過應該是唱片公司偷跑
所以還沒有預購贈品
期待11/3號的演唱會
雖然我以高知性之旅的名義出門
(什麼故宮之類的= =)
喔有時間我真的會去啦我說真的...
我是壞孩子
(反省)

剪完頭髮又去買了安全帽
算一算昨天花不少錢
加上今天又因為國慶日不用打工
囧~
感覺預定目標達不到了= =+
哎呀呀
真可惜


要結束前忽然想打個每日一字
〝淇〞
為啥要打淇
因為汝淇的淇每次都被我打成琪= =
在網誌上懺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