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馬秘書
說我都打一些不正經的網誌
所以就想說來發個塔羅牌的好了= =


昨天睡前用塔羅牌算了一下
問啥就不講啦XD
反正是用最基本問牌方式
三張是非題
都正向的話就是是
都反向就是否
中間還有可能是、可能否兩種答案
在抽之前呢
我還抽了一張切牌
想了解一下我自己的想法




這張是切牌




這三張是抽到的牌


切牌代表我的心態
惡魔牌代表對外在物質慾望的追求
在這邊呢
表示可能當事人已經知道結果
卻拒絕去承認或接受他


另外三張牌
方向已經調整過了
分別是正向反向反向
代表問題的答案可能為否


再來看這三張牌


寶劍八是一位女子被繃帶纏住
身旁圍繞著八支寶劍
但仔細看
實際上
寶劍並沒有侷限住女子的去路
女子的腳也沒被纏住
反而是她自己不肯跨出那一步
畫地自限
寶劍八給人的
就是堅定信心
即使看不見前方
也能跨步而行


第二張是逆位的錢幣五
途中是兩個乞丐
在冰天雪地中前進
偉特的版本給這張牌的解釋是
〝貧窮、艱困、疾病、愛侶〞
而在逆位時
代表這更強烈的
〝混亂、不協調、不合、衝突、毀滅〞


第三張為吊人逆位
吊人在一般牌義中
是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偉特給予之定義為
〝犧牲、等待、以退為進、換角度思考〞
而當他逆位時
表示等待得不到回報
或者是當事人可能不具有像吊人一樣的智慧
無法放手、苦苦掙扎、鑽牛角尖
另一種說法是瓶頸期的結束


-----------------------------------------------------------------
總體看來
切牌與占卜實抽牌
意思大致相符

強調必須認清事實
實際上某些事情並未封住自己的行動
不要讓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架中
起步而行
而不是鑽牛角尖
跳脫束縛之後
就是瓶頸期的結束

----------------------------------------------------------------

嘖嘖
塔羅牌你可以不要這麼準嗎= =

(塔羅牌:你愛算又愛嫌....)
(我:.....對不起我去反省= =)


馬秘書你覺得這篇購正經了嗎= =
我打超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