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最近好像卸下一點武裝
對於很多事情好像不是那麼在乎了
可能是因為放假太閒吧= =
聊天都聊到沒話題了
喔我好想大家~(揮手帕)
(謎:你這個歐巴桑....)
(我:干你屁事!!!(陶晶瑩飆高音攻擊))


讓你們知道
實際上也不會怎樣啦
只是有時覺得很怪罷了
所以平常是不會主動開口講的
除了自己也快受不了的時候
才會有大問答時間(笑)


其實
不管你們知不知道
我覺得還是我
不會影響大家的相處模式
只是我自己覺得很怪
所以才會
習慣性武裝自己
不是想對大家隱瞞
而是不希望我的事情造成大家困擾
不習慣別人對我放出想幫助我的光芒啊啊啊啊啊



所以大家就饒了我吧(眼眶閃爍)
如果時機對了你問我我就會講的~
應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