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光大道決賽
好我承認我忘記了= =
一直以為昨天是禮拜四....
幸好我還有中天重播可以看


最後的排名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YOGA果然拿下第一
周定RAIN因為會唱又會跳拿下第二
潘王子拿下第三
小美第四


ㄟ...
很多人是說YOGA唱的很好啦...
不過我本身可能對非主流音樂沒啥研究...
所以聽不太出好壞
我還覺得他高音有點破音= =
(啊啊啊...愛YOGA的不要鞭我....)
你們可以看看網路片段..
我覺得高音不是很穩定啦....
算了= =
反正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今天是要介紹小潘潘的


小潘潘最後是第三名
雖然有猜到...
不過還是小失落了一下= =
原本想說至少來個第二的...
囧興~
沒關係我還是一樣愛他
(羞)

(謎:你又羞啥 = =+)
(我:要你管!!!)
------------------------------------------------------------------------





走了嗎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後來聽說你嫁給了習慣 即使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
我很心疼你委屈自己 成全所有親朋好友的眼光和期盼
知道你打從心裡不願意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拚命攻擊
當時的善良如今演不下去 我才明白這是一齣沒有酬勞的戲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情願 我只是不願承認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不能承擔

還記得我們最後的絕裂 憎恨著彼此 卻有捨不得的眼淚
我走也不是 留也不行
直到今天還是不懂 當初為何要分開 走了嗎


----------------------------------------------





鳳凰花開的路口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唱這首的時候
小潘潘還在大哭
因為小美被宣布為第四名
所以前面好像音有點跑掉
有點飄
不過最後就慢慢調回來了
他今天選的兩首歌
我之前都沒聽過
但是卻還是一樣能引起很多共鳴
這應該是我喜歡潘王子的最重要原因
記得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是王力宏的安全感
覺得他有種魔力
即使只是平凡的唱著幾個字
卻還是能把情感唱到我們心中


小潘潘~
雖然你只有第三名
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拉著北極一起幫你加油
(謎:你敢拉她?)
(我:開玩笑的...可能會被排球K死....)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