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每天待在家裡不是辦法
為了完美的綠島計畫
還是決定去打一下工
因為學姊有幫我找
雖然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想當初
剛考完試
最討厭接到的就是補習班的電話
沒想到我也必須要來做這種討人厭的工作
今天打的是二中的學弟
一類組的
可能是因為剛考完
加上是一類組的關係
所以只有一個掛我電話
只是還是打的很無力
雖然有幾個孩子真的很親切
不過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真的一點都提不起幹勁
為了賺錢
唉...
討生活的無奈
(謎:你你你!!!你是幾歲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可能還需要更多時間
要抽離的
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沒想到這個坑挖的這麼深啊...
我就一點一點的
慢慢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