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Choice

惠普前總裁菲奧莉娜說過的話
我們一生中總要面對許多的決定
有些是簡單的
有些卻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
這些選擇
往往卻影響我們最深



不知道為什麼
妳說有事情要找我幫忙
很直覺就想到這個狀況
心裡有譜?
我想應該不是
大概是從妳講話的方式判斷的吧
不希望看到
但它還是發生了


怎麼說呢...
我一直覺得你們很幸運
從以前就這樣覺得
一個人在生活中
來來去去的人這麼多
要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
很容易
要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人
也很容易
只是
要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
他也同時愛著你的
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一直把這個稱為
〝相愛的運氣〞
雖然它聽起來很瓊瑤
但是說真的
要有多大的運氣
妳才能經歷到這一切?


他的問題說大不大
說小也實在不小
畢竟有些是妳會很在意的東西...
妳說
這些問題存在很久了
妳喜歡自由
他卻喜歡束縛妳的生活
出去玩
他幾乎不開口
約定好要出去
他說累了想睡覺
生日忘了送卡片
有些真的很嚴重....


我相信
他還是很喜歡妳的
只是缺了一點細心
很多人
在做事時
可能沒有想到那麼多
就像他
在那個當下他可能覺得妳沒有生氣
所以也就沒放在心上
就因為缺了那一點體諒
所以小問題就慢慢的累積成大問題
妳今天問我的問題
我想說的是
妳要去做可以
只是別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跟妳說
再跟他講一次
把自己的想法
想叫他改的
他應該做的
明白的說給他聽
再給他一點時間
雖然妳說妳說過很多次了
不過我覺得
竟然妳都已經要做決定了
又怎麼會差這一點點時間...
說不定
這次他就改進了
那妳不就會錯過?


Tough Choice
就像妳這次準備要做的決定一樣
想說的是
不管妳做什麼決定
不要讓自己感到後悔
即使再難過再痛苦
一旦做了決定
就代表妳要為這個決定負責了
不想看到妳難過
所以希望妳能想清楚
不要這麼輕易的
錯過這份相愛的運氣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快樂
歡迎找我聊天
雖然有時候我比你們更憂鬱XD
但是有事情找我我還是會盡力幫忙的~
Wish you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