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音樂語法的問題困擾我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用回原本的EMBED語法
不然天空的格式不會自動播放


剛剛詢YAHOO知識+的時候
發現一個
可以一次讓很多首歌交替的語法
所以現在網誌的音樂
我放了4首不一樣的
如果想聽的話就按重新整理吧~
會隨機出現不同的歌~
我覺得有空應該要來整理一篇好用語法= =


啊~
忘記說...
音樂位址都是從天空轉載的
所以都是MP3檔
如果有人聽不到音樂...
再通知我一下吧= =+
因為之前MP3格式就很多人聽不到...
所以才改用WMA檔的
不過天空好像上傳之後都會變成MP3檔...
如果真的聽不到我在想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