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其實我標題就不知道對不對了XDD
不知道要用RIDING還是DRIVING= =
秋蘭姊讓我英文退化沒辦法= =
好啦反正不是重點


今天是看哈利波特的日子
雖然我玩到凌晨4點才睡...
還是很努力的在8點半爬起來...
因為我忘記我們在哪邊集合了XDDDD
9點打給卡比確認一下
決定先去找他
再前往新光!


早上開始天氣就陰陰的了
難怪我昨天睡這麼好
一點都不熱XD
不過悲劇發生了= =
在我出門的那一刻...
竟然下雨了=口=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只好穿著雨衣在雨天中騎車= =
害我的牛仔褲濕了


好不容易兩個人跋山涉水的到了新光三越...
喔喔!
洪高手已經到了
於是我們就毫不客氣的叫他去買票XDDDD
過不久超孟AND大屁股也來了
票也差不多買完
一夥人就趕快搭電梯去13樓看電影了
(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們看到一個跟張兆瑋超像的人XDDD
還懷疑是不是他弟)


(芭啦吧啦芭啦...
這是看電影時間= =)
小講一下好了
感覺上電影刪減太多了
不過動畫還是超精采
整體上還算好看啦
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XD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疑惑= =
為啥榮恩家的人
像弗雷喬治...
變的超帥喔
金妮也變的比較漂亮了
(偷爆雷...金妮超厲害XD)
為啥榮恩還是那個鳥樣= =
嘖嘖!
好啦因為不想爆電影的雷...
只好講一些五四三的= =


之後一行人就騎機車去錢櫃唱歌啦
唱到後來
大屁股說要來PK
看誰的分數高~
結果最後我獲勝了XDDD
趙大屁的沿海地帶幫她拿下87分
喔不過我家的蘇打綠
頻率幫我拿下90分XDDD
喔呵呵呵呵~
不過贏了也沒啥獎品= =


今天去唱了某幾首很有感覺的歌
唱完之後好像又明白了一些什麼
恩...
唱歌果然可以抒發心情
(謎:這啥爛結論= =
我:干你屁事!!!!!)


跟大屁股小聊了一下天
也看到了某人的照片
恩...
感覺的有點邪氣...
不是很正派...
好啦...第一眼印象= =
說不定他本人很好...
不過大屁股說我說的幾乎都有中
看來我看人還是有點準的(推眼鏡!)
我說妳為啥會喜歡他
他看起來不帥也不壯
妳回答:我也不知道
恩..
有時候人就是會莫名的喜歡上一個人
英文叫做Crash吧
即使到後來摸透了他所有的個性習慣
卻也無法就這樣輕易的掉頭就走
不知不覺就有一種依賴了
so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妳@@
這種東西好像都要自己想清楚才能懂的...
因為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
囧興~


至於你們嘛
恩...
好像沒那麼嚴重了~
希望一直順利下去啊~


原本不太想打的~
可是想說出去玩沒有寫一下好像不對= =
所以就變成這麼雜的一篇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