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搞拖很久了
上次的點名遊戲被反點
只好來打一下


1.點你的人是 :

********超夢
********阿花
********柏亨

2.你們的關係是:

********超夢 高中死黨加上好奇寶寶
********阿花 同班三年一起挑戰阿吉的壞蛋
********柏亨 高中死黨加上會很多我不會技能的高手

3.對他/她的印象:

********超夢 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累的高材生
********阿花 很容易跟我打開話夾子的麻吉
********柏亨 勇於嘗試許多我不敢嘗試的勇者!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超夢 沒事會來跟我做心靈交流
********阿花 雖然知道我事情很多可是從來不會想要探索
********柏亨 邀我去他家打麻將結果一直胡牌~懷疑他出老千XD
沒啦= =~很少人邀我去家裡玩~感覺很親切XD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喔感覺他們都說過很多....可是一時要想起來不容易= =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超夢 可能會死在洪高手手下
********阿花 大概壞嘴巴永遠都改不了
********柏亨 可能要多聽冷笑話充實自己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超夢 可能要改善自己搞憂鬱的狀況...因為那是我的特權
********阿花 ㄟ...好像沒這個機會所以當朋友就好不用改善XD
********柏亨 就同上囉~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超夢 我可能會無法痛下殺手
********阿花 二賤交鋒...精采可期
********柏亨 大概會被他一擊KO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超夢 喔~我也不知道~可能憂鬱過頭我想打醒她
********阿花 可能是講話的時候會看到自己壞嘴巴的影子~覺得太欠打了XD
********柏亨 恩...人很好~好像沒什麼會讓我痛恨的原因....頂多是有時候會狀況外= =+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

三個都一樣~好好為自己的人生加油比較實在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這題跟3是不是重複了啊= =

********超夢 很單純的好孩子~有時會鑽牛角尖
********阿花 很好聊天的聊天咖~開了就停不下來了XD
********柏亨 人很NICE~懂的照顧朋友~有時候狀況外有時候又超精明!!很神秘XD


----------------------------------------------

後面重複了就不打囉
也不繼續點了= =
不然無窮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