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累
打完網誌剛躺在床上沒多久
馬上就昏迷了
然後就開始作夢


早上原本還記得內容是什麼的
但是因為是惡夢
所以我沒有很刻意去記它


為什麼我記得是惡夢...
因為我記得我在夢裡哭的很慘= =
非常慘非常慘
比看完一公升的眼淚還慘
慘到連我醒來的時候都發現眼睛濕濕的....

可能夢境想幫我排解一些壓力吧= =+


生活應該多點重心
大家都回家鄉了
副會長回台北
一堆人回彰化還是什麼鬼的
(好我承認我講不出來= =)
還有人要準備轉系考
總覺得大家都很了解自己要做什麼
希望大家順順利利啊
等你們回台中~


昨天一點
把煩心的事情刪掉了
不要想不要看不要聽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反正你也不在乎
不要在說什麼錯都在你
看清了事實就是
不適合三個字
你雙子的個性和我牡羊的執著
很難兜在一起
加上
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所以
祝你幸福
我想
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


你應該也不會看到這篇吧
反正你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有我沒我並沒有差
如果你沒看過reply
希望你去看看
那是我想講的話


前幾天讓我驚慌失措到三點半還睡不著的人
其實我說的應該是違心之論
其實我也很想
只是這個環境太過嚴苛
我想在我準備好之前
應該很難向前跨步吧
所以我很佩服你!



某些特質跟我真的很像
不過別像我一樣逞強
該講還是要講
不然等下你的心情ㄍㄟˋ ㄍㄨ一ˊ ㄎ一uˊ
會得內傷


感謝大家看完漏漏ㄉㄥˊ的一篇
下臺一鞠躬

ps
有問題想問我可以用msn問...
我會視情況衡量的!!
不過看完還是要回應一下啦(扭~)
這樣我才知道有人在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